close

其實已經超級久沒有聽焙焙的歌,主要是之前真的比較忙,
而且第二張專輯的風格走向乍聽之下我沒那麼喜歡
(會用這個詞是因為我打算這幾天再聽一次,確認自己不是因為太忙而不喜歡)
正因為沒有再繼續追蹤動向,所以也不知道有演唱會,直到看到張懸推薦,
然後一聽到"那些事情我都不在乎",就覺得焙焙好像風格變了,所以就買了演唱會的票,
至於新專輯想說到現場再買好了,雖然可能比較貴,但我猜應該會有簽名會.

當天到場時大概已經快8點了,主要次因為在用評鑑的東西,
但位置還是沒有很後面,真不知該高興還是感傷,
因為焙焙算是我喜歡的團體內,沒那麼紅的...
一開場便唱了7首新專輯的歌,full band的形式讓歌曲有些搖滾,是我喜歡的曲風.
兄妹倆的talking還是很好笑,而且就是感情很好的兄妹.
鄭阿焙提到都沒有人問為什麼叫做私人經驗,反而是常說衣服size不合XD.
我很喜歡改編後的"迷路",而且聽了這個歌詞真的會心酸酸的.
鄭阿焙唱了"來吧!焙焙!",當然會忘詞,因為在家裡唱這首歌很怪XD
然後鄭焙焙的戰服很漂亮! "一起加油吧!"也好好聽喔~~

其實我真的不太知道每首歌的歌名,甚至不知道是哪張專輯的Orz
所以就像聽新歌一樣,但是真的還蠻喜歡的!
以往只覺得這是個民謠風的團體,但這次讓我蠻驚豔的.
安可了兩次,第二次唱了"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
鄭阿焙說這次是他近幾年唱這首歌最開心的一次,
我想這應該就和張懸與寶貝的感覺一樣吧!

鄭阿焙說他的願望就是有錢做下一張專輯,不過也要這張賣得好呀!
結束後真的有簽名會,所以我就去排了,
因為我想和其他樂團比起來,焙焙應該比較不用排那麼久,
而且他們還是很客氣唷!!

最後我想說的是居然有整張專輯試聽,真是太佛心了,
而且我回家後一直repeat,真的很好聽!以後要常來聽焙焙的現場了!
推薦給大家囉!!

焙焙

 

來吧!焙焙!──〈那些事情我都不在乎〉MV

 

來吧!焙焙!──(我該如何對你說)在愛情裡沒有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