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久沒有文章,主要是因為要趕小in生涯中的最後一份報告,
今天報完了,所以來寫一下東西好了.就來提提我最近剛敗的一套漫畫"幽遊白書"
其實我以前就看過這套漫畫,當時曾想過要收藏,
但是因為家裡的漫畫太多,所以就放棄了,
最近剛好電視在重播,就忽然很想知道劇情(因為我全忘了),
所以就上網找拍賣,剛好有一套還滿便宜的價錢,雖然是二手,
但經過評估後我覺得對我而言,這一套不必自藏書也可以接受,所以就敗下去了

昨天到了後就看完了一遍=.= 看完後覺得自己真的是超喜歡這套漫畫的~~
很有創意,而且結局也很棒,我討厭那種永遠都要主角贏的漫畫
(海賊王除外,我還滿想看魯夫當上海賊王)
而書中也很強調善惡的觀念,妖怪不全都是壞的,當然人類也不全是好的
會讓我想到黑暗元素三部曲,到底什麼是正義??

不扯這各了,來談談主角好了,我最喜歡的是飛影和藏馬
飛影就像是個口是心非愛鬧彆扭的小孩子,藏馬則是成熟有耐性的大哥哥,
這都是我的菜呀~~
哈哈~~結局顯示好像除了藏馬外,其他人都有歸宿了,
真想像不出來藏馬的另一半會是什麼樣子~~
總之漫畫結束了,真令人感傷 我想多年後我還是會很喜歡這套經典吧~~

--
哎呀押~~又快要凌晨兩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