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終於把說不完的故事看完了~~ 我覺得是本滿有趣的書,
只不過真的是說不完的故事XD
這看的過程中,我一直在想,如果換成我到幻想國,會變的如何
我大概什麼都做不了吧!因為我無法想像出什麼故事,
務實的生活中,我已經失去了想像力...
常常我很羨幕別人有夢想,有的人想要可以出國,有的人想要可以進修,
那我想要什麼?? 心中好像有點模糊的概念,但我好像越走越遠了...
在尋找自我的過程中,我好像在原地踏步,或者是往後退
沒有賦予新的名字,就會毀滅,那是不是沒有找到新的意義,我也就這樣的結束了呢~~
人常常會遺忘了本質,在外界的干擾下,遺忘了心中最當初的夢,
當然所謂的外界的干擾,也和本身的想法很有關係的
或許現在的我,只想著當完住院醫師後,到小醫院去工作就可以了,
對於所謂的白色巨塔紛爭,我沒有興趣,可是會不會到時我遺忘了自己的名字,
遺忘了自己當初最真實的願望... 這真的很可怕
巴斯提安因為有奧特里歐的幫忙,他最終找回了自我,而我呢??
啊~~其實原本不是要說這些的,算了
對了,這本書很常出現"這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對於我這種讀者來講,看到這樣的字眼就有種莫名的痛苦,
雖然往好處想就是我可以自己創造故事,但是我創造不出來 >__<
就好像看到一個東西就一定要知道正確答案,我的思想已經被限制住了...

這次看書時是斷斷續續的,所以沒有很一氣喝成的感動,以後再看一次吧~~
因為我現在又要去看其他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