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和同學去拍學士照的服裝,最後拍到電影院去了XD
因為花蓮影城現在100元特價,所以我們就去看了納尼亞2 賈斯潘王子
距離上次看這套書有一段時間了,加上書又很無聊,所以內容也幾乎忘光了...
因此就當做看新的片,對於這部片的感覺是很好笑,真的很好笑~~
原本納尼亞的組成人民就是能言獸(好像是這各名詞,我忘了),
所以出現很多動物也是裡所當然的,小朋友看了應該很開心
而且裡面的對話還滿幽默的XD

我對於書中的內容印象不深,但是蘇珊和賈斯潘應該是沒有感情才對呀~~
這樣子等到以後我看黎明行者號時感覺一定超怪的,因為賈斯潘還是娶別人了呀=.=
反正不大喜歡這一段,我也不記得書中的戰爭場面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
至於其他的都還好...
不過看完後還是會有想要再去看一次原著的衝動,雖然應該還是很無聊~~
這次大概是因為同學一起去看吧~~ 覺得很好玩
已經很久沒有和同學一起去看電影了,以後也沒什麼機會了,唉~~

最後,其實我寫這篇的重點是要放Ben Barnes的照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