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 來吧!焙焙!是在創意左鄰右舍的活動中,那時是為了tizzy bac去的,
當時以為是tizzy bac先唱,沒想到是來吧!焙焙!,那時還滿失望的,
因為要趕著參加晚上的婚禮,深怕聽不到tizzy bac,後來是有聽到啦!
不過很慶幸是來吧!焙焙!先唱,不然我就不會認識這個團了.

第一次聽的感覺是這個團體會不會太有氣質了些,請原諒我這樣說,
因為我主要聽的團曲風都沒那樣抒情,所以也沒想過會喜歡這樣的風格,
那時覺得鄭焙隆實在是很爆笑,而鄭焙檍則是很可愛,
當時就已經預告會有新專輯,所以也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而這個月總算在PTT上宣佈了首賣的消息,
比起tizzy bac,蘇打綠,圖騰,我想會想和我一起去聽來吧!焙焙!的人一定沒有,
但我還是毫不猶豫的買了門票...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海邊的卡夫卡,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小,尤其是在爆滿的場情況下,
一到場時,我先換了啤酒,而也很幸運的找到了空位,這就是一個人的好處,很好找位子XD
我到的時候大概已經7點45了,不少人在排隊買專輯以及簽名,
我當時想說等結束再買就好了,先坐下來比較重要,我不想要站2各小時呀!
其實我還滿喜歡我的位子,有桌子可以放我的啤酒,
雖然被晚到的人站在前面擋住了我的視線,但我偶爾可以透過空隙看到,所以倒也覺得還好,
和之前中山站的開放空間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在一個密閉的場地,感覺比較溫暖XD

鄭阿焙還是一樣好笑,鄭焙焙還是一樣有氣質:)
結束後,在排隊買專輯的過程中,發現還是可以簽名,所以就去排簽名了,
鄭阿焙超貼心的,居然可以簽名字耶!!
不過一開始他差點把"郭"寫錯,所以後來他多寫了"謝謝妳今天來",
而鄭焙焙也有畫笑臉唷!!感覺很有價值!!
不過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因為要拿CD的時候,我不小心撕破了紙盒Q_Q
這是我第一次破壞我的唱片,好心疼呀!!而且還是有簽名的...
啊!忘了說,我還有看到旺福的小民唷!!本人好可愛唷~~
不過我今天忘了帶相機,唉~~完全沒照到相=.=

這是我第一次獨自一個人去聽歌,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以前總會覺得一個人一定很孤單,
但是其實在那種環境下,大家有共同的信念,大家都是喜歡音樂的,所以不會感覺到不自在,
一個人喝著酒,一個人排隊簽名,一個人搭著捷運回北榮,雖然都是一個人,但我的心很快樂!!
我想我以後會更有勇氣去獨自做自己喜歡的事的~~
很喜歡簡單生活節的信念"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不過今天倒很感傷的想到未來三年半的內科生活,大概無法自在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
未來一年半應該都很累,而之後總醫師的兩年,得北榮和中興兩邊跑,
不過我想只要熬過去,之後應該會比較好吧!!
不管如何,我一定要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多聽自己喜歡的歌!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