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Legacy開幕了,其實去年簡單生活節時,就有進去過一次,
不過那時站在很後面的位置,只覺得場地很大,從沒想過它會成為另一個聽歌的好場所

Matzka & di hot,於2009年拿下海洋音樂祭海洋大賞,我認識這各團體的時間大概是一個多星期吧XD
圖騰樂團,2005海洋音樂祭大賞得主,從以前就一直有在注意這個團體,很喜歡他們第一張專輯中的鄉愁,
這兩個樂團的共通點就是為原住民樂團,而他們於今天晚上展開了一場大亂鬥...

我和我同學上星期就已經買好了票,對於今天的表演充滿期待,
所以我們滿早就到了,一開始人沒想像中的多,因此位置超好,在第一排,那就姑且稱為搖滾二區吧!!
一開始是Matzka & di hot,從第一首開始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魅力,
我很喜歡Matzka的聲音,很有爆發力,而且現場音效很棒,更可以感受到什麼叫做搖滾!

不過我今天去主要還是為了圖騰~~
之前有聽過一次現場,那是出口音樂節的表演,在寒冷的淡水,
但那天真的有些冷清,第一個是因為很多都是全家福來,第二個可能真的是因為天氣比較冷,
雖然Suming一直在台上講笑話,但其實現場high不大起來,
(還是其實大家都很high,只有我隔壁的很冷靜...)
總之那時是有一些些失望,但是幸好今天有來呀~~
在密閉的空間,而且搖滾一區的人很high,那種感覺就超棒的!!
加上我很喜歡放羊的孩子這專輯,今天唱了很多歌,超開心的~~
而且我終於又聽到現場版的藍天了~~

既然是大亂鬥,安可曲一定是大家一起在台上唱歌呀~~
我只記得有唱拉千禧和ma do va do而已,其他都聽不懂,
這時候我們已經跑去搖滾一區了,反正就跟著搖頭晃腦,不過好累呀~~
哈哈~~好有豐年祭的感覺(不過我沒有去過豐年祭,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哈哈~~現在很累,什麼都寫不出來,
明明今天只有喝可樂而已,可是怎麼還是很想睡覺~~所以寫得一點都不好玩的樣子>___<

總之,圖騰還是維持著一貫的幽默風,音樂也很好聽,所以以後一定要找機會去拖鞋趴!!
Matzka & di hot的音樂渲染力也很強,明年應該會出專輯,希望也可以大紅大紫

開心的一晚!!我也要睡了,眼睛快張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