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場演唱會要不要去聽其實猶豫了一陣子,
主要是白天已經一整天要耗在龜山島,不知道自己體力的極限在哪,
實在是很怕去聽歌聽到睡著,這樣就很冏了
後來是因為朋友丟給我星期六的台北演唱會訊息再加上確認交通沒問題後,
我就買票了,順帶一提,如果直接到iBON買票就不必付iNDIEVOX的手續費~~

到公館時大概是6點半,想說先去吃一下晚餐再晃過去,
抵達卡夫卡時已經是7點20分,沒想到排了一堆人,
真是太讓我訝異了,原本想說還有現場票,人應該不多.結果我錯了.
上次到卡夫卡也是聽來吧!焙焙!
當時是2009的新專輯首賣會,沒想到轉眼間已經5年了~~
一直覺得在卡夫卡聽歌很輕鬆,因為有位置可以坐,
我很少聽有位置可以坐的演唱會,這也是我願意來的原因之一,
畢竟早上走路要走很久,怕下午沒力.
入場時,每個人都有徽章可以拿,我還滿喜歡這個小禮物的,
然後又有可樂換,有的喝又有的拿,真是太貼心了:)

2014 COBB 完整編制不插電暖身場 贈品

雖然只坐到了倒數第二排,但還是可以看到台上的情形,
一開始是威愷爆炸當嘉賓,算是特別加碼嗎?因為一開始沒說有這個嘉賓.
但聽起來還OK,不過不會特別去追,之後是國國,蠻好笑的,

這次是完整編制不插電,而且有不少我本來就很喜歡的歌,聽起來很爽快,
和上次比起來,這次已經比較知道歌名了,
不過現在又忘記了,偏偏又不會有人提供歌單,所以很多歌搞不清楚Orz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最後的"變化",因為這首慢歌其實很哀傷,
當時焙隆覺得氣氛讓他想唱快歌,所以被調過歌單,
我並沒有很喜歡這首歌,可是好像很多人很喜歡,包括張懸,在無歌單時還特別唱了
很少唱的"長歌"這次也有唱.
第二次討論愛的一部曲"愛",也不常唱,希望今天唱得很好,我覺得還不賴呀!
但印象最深的是"迷路"這首歌,因為這首的MV背景就是卡夫卡,
唱起來更有感覺!

焙隆在結束前還特別說要有安可,不過因為卡夫卡很小,所以也不知要躲哪去,
乾脆直接就開始了XDDD
這場只是暖身場,重頭戲是之後的三場巡迴,台北是在The wall,
其實真的好久沒來卡夫卡了,忽然發現近幾年,演唱會大部分都移到legacy了,
所以很少到女巫,the wall,河岸,卡夫卡
說真的我還是喜歡小場地的溫馨,可以近距離接觸
但可能是我喜歡的團都日益壯大了吧!小場地可能容納不下了.

其實我還滿開心有來參加這場活動,
舒服地聽歌,讓人很放鬆,感覺周六就是要這樣過!
至於這場巡迴應該會參加吧!就等售票囉!

--
太想睡了,都不知道在寫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