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惠婷單飛後,其實已經漸漸沒有動力去追了,
但是如果時間允許的話,自己還是會去的.
 
這是第一次到小地方展演空間,真的是地如其名,場地很小.
然後在地下室,可以換飲料喝...
這次有個小活動"明日計畫",主要是說出你對於明日的想像,
如果有參與的話,就可以得到"被遺忘的烏托邦"貼紙,
其實我是蠻黑暗的,我猜我可能是少數講負面的人吧...
 
和上次的巡迴比起來,今天惠婷的話明顯變多,所以對於這些歌的創作理念就更清楚了.
"時間的孤島"是她唱給大家的情歌,我本來還以為會唱"金色的河流"
"XYZ"是科學家想解析愛情卻反而迷失了
"黑鳥"是向愛倫坡致敬的作品
"Space oddity"是白日夢冒險王裡很重要的歌,David Bowie對惠婷而言是很重要的歌手,
這首歌是在說一個太空人決定在太空中漂流的故事,剛好搭配著下一首"寂寞守望者"
"生之慾"是惠婷很喜歡的歌,也是我這張專輯裡蠻喜歡的歌...
安可是"極光",原本都是站著唱的,這首特地改成坐著唱
 
今天惠婷整個失控,說了很多話,像是在小場地,她是放空系不是放電系...
年紀越大,已經開始懂得感恩了,難怪那些溫馨劇的歌都很療癒.
然後今天的演出很"圓滿"
不過她也提到一個人的時期要背很多器材,比樂團時代還多,
以後等老了就改成民謠風,感覺不會再回Tizzy bac了,
她還是有很多自己想做的,想要有自己的風格,目前是介於電子和現代音樂之間
不過還是希望有Tizzy bac就是了

2016烏托邦.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