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惠婷演唱會,我選了台中場,主要是因為當天要去看浮世繪展,
不過一開始遇到了颱風,超擔心停演的,幸好颱風沒有影響到
 
這次的概念是接續著"被遺忘的烏托邦",
當時大家有留言闡述自己對未來的想像,而這些就是惠婷的創作來源.
因此這次有現場贈禮,分A,B方案
A. 手持票卷
 —領取單曲紀念盤+神秘週邊
 B. 手持票卷+活動打卡
 —領取單曲紀念盤+神秘週邊,以及限量歌詞卡片
我們當然選擇打卡囉!

贈品.jpg

 
這次的神秘周邊就是3D眼鏡,不過戴上去的會讓人頭痛,
不過真的有不同效果耶!

肉眼.jpg

紅色鏡面.jpg

藍色鏡面.jpg

其實這兩張專輯的歌聽過了好幾場巡迴,
從一開始的不熟,到現在也開始慢慢知道歌名了.
然後也越來越喜歡這樣的電音.
 
這次有新歌發表
"明日,我將以我的方式狂歡" 因為是新歌,所以歌名會記不起來
"深夜無人火星酒吧"未來的世界,大家是以意識來戀愛,而不是形體
"純愛世代X"只要東西加上X就會變得很厲害!
其中最讓我驚豔的是"白晝之月",
這首歌是寫給林宥嘉的,超好聽的!
而且當我回家聽林宥嘉版本時,整個很tizzy bac的感覺,鼓也超熟悉的,
原來是前源打的,希望以後可以聽到tizzy bac版!
 
這一場居然有座位,不過legacy台中感覺票房沒有很好,位置不多.
然後上一次有座位應該是在跨年Legacy mini時,她第一次個人演出
有椅子坐還蠻舒服的,當然如果想要跳的可以自己到旁邊去,
哈!希望以後可以走這個模式~~
 
這一場的惠婷talking超多的!很多自己的創作理念,
感覺還會玩一陣子再回tizzy bac.
不過個人時期和樂團時期的惠婷詞曲都可以感受到不同.
據說短期已經沒有活動了,只能期待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