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簡單生活節,CLOSE TO YOU Xmas Party之後,
在2008的最後一天,我和同學去了市政府聽蘇打綠唱歌,
聽到了自己很喜歡的相對論超high的,我可是有努力的跳XD
之後就去同學家邊看電視邊跨年,看到了高雄場的演出,真的是太羨慕了
都是我超愛的歌,尤其是頻率,我很想聽現場版的
又會讓我想到之前the wall兩天的歌單有些不同,偏偏我沒去的那天都是我很愛的歌Q_Q
我想這就是命呀.....

2009的第一天,我和同學來到了漁人碼頭,當然又是為了蘇打綠
我們趕到的時候,他們還在試音,這時當然就是talking時間了,
而青峰又唱了一次"帶我走",不過很明顯的是臨時加唱的,因為一直忘詞XD

原本要在the wall說的小威的笑話,今天終於說了出來,
想到青峰在描述泡泡的樣子,真的超好笑
因為淡水真的很冷很冷,所以吳媽媽上來幫青峰披圍巾,還被說其實是很想紅XD
據說台北場唱的很爛,高雄場比較好
嗚...青峰就不要再刺痛我們了

第一首遊樂就是要讓大家動一動的,動一動後果然比較熱了點
後來阿福的弦還斷了,這時就被青峰安排來伴舞,而吳媽媽也上來當女伴,
不過真的很像在做早操呀XD

家凱還是一樣可憐,又被青峰唸了,不過我想這也是他們相處的模式XD

阿龔還是超愛跳舞的,每次看到他跳都會很high
唱到小宇宙的副歌時超開心的啦~~和大家一起合唱"啦啦啦"超讚的,
還有被cue呢!!不過看到青峰要家凱唱結尾時,我真是替他捏了把冷汗...

最後是頻率,我終於現場聽到了,超感動的~~

青峰說他有問過主辦單位能不能多唱幾首,可是因為有時間限制,所以沒辦法
Q_Q 我好想聽安可曲呀!! 不過這表示他們真的很用心:)

很開心在一年的最後一天以及第一天都有蘇打綠陪我度過,我想今年我會很幸運的~~
哈哈!!以後要多衝幾場呀!!



<斷掉的弦>
 2009漁人碼頭-阿福  
 
<阿龔>
2009漁人碼頭-阿龔  

2009漁人碼頭-阿龔  

<家凱>

2009漁人碼頭-家凱  

2009漁人碼頭-家凱  
 
 
<主唱大人>
 2009元旦 漁人碼頭-青峰 2009漁人碼頭-青峰

2009漁人碼頭-青峰

2009漁人碼頭-青峰  
 
 
其他的沒辦法拍到,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