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今天之後,只能說我更加確信了我的想法,
這個世界上有蘇打綠真好^__^

2年前的小巨蛋我並沒有參與到,為什麼呢?
應該是那時剛好在花蓮的GS,所以沒辦法參加,
當我看到DVD時,實在是嘔的要死>__<
而今年當然不能錯過了...

事前並不知道有季小薇,所以當一開場時,我是有點失望的
雖然她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可是我還是比較想看到青峰咩...
半個小時之後,接著是一連串的電影預告,按照時間順序的一一播出,
雖然不少人認為是廣告,但我寧可當成是精心的安排,
因為裡面的片子看起來都是水準頗高的片,
接續在電影預告後,"春‧日光"登場了,
我非常喜歡搭配的畫面,很別出心裁
覺得自己像是在欣賞電影,而蘇打綠的音樂則是配樂,
靜下心來欣賞春夏交替的影片,搭配著翩翩起舞的蝴蝶,
春天給人溫暖....
喜歡"左邊"的畫面,傳達著愛的訊息,相愛的人自然的接吻,自然的擁抱
或許這就是愛的力量吧!
原本就很喜歡無言歌,青峰站在觀眾席唱時,我好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有給人力量的感覺
Dance!! 隨著搖滾版的日光,我們邁向了下一段旅程...

來到蘇打綠的場子,青峰的talking當然是一大賣點
"脫光狂熱夜總會"是一定要有的呀!
這一段真的是爆笑到極點,我都搞不清楚到底"蜘蛛"是梗還是家凱真的被嚇到了XD
青峰真的是超愛唱紅鞋女孩還有可愛的玫瑰花,可是每次聽都還是很high.
第一次聽他唱"牽阮的手",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聽青峰唱時更覺得溫暖.
而"追追追"和"含淚跳恰恰"真是太酷了!看來青峰很適合往台語界發展XD
這一段中,青峰介紹了團員們的父母,當然包括了吳媽媽,
吳媽媽還是一樣的可愛呢!!

"夏/狂熱"的橋段是搖滾演唱會,就是一些大家很熟的歌,我也忘了有哪些歌了XD
後來還發生了些插曲,因為前面太high了,所以也沒有注意到是最後一首,
因此該喊安可時也沒啥努力喊,青峰出來時還抱怨了一下XD
而真的結束時,我們還是喊著安可,青峰也只能說"該喊的時候不喊"
當然演唱的是大家最愛的"帶我走"
第一次聽他唱現場是在去年的Xmas party,當時就超愛的,今天又聽到一次了!!
其實青峰真的對大家很好,很寵我們...
當大家不死心的狂喊安可時,只有他和阿福出來,
因為其他人都累了,而且明天還有一場,可是他們又不想讓我們失望,
所以青峰便和阿福兩個人撐起後來的安可,我居然聽到遲到千年的現場版耶!!
雖然很高興多聽了幾首歌,可是也很心疼青峰,
他總是順著大家的要求,想滿足大家,他大可不必這樣的,
嗚...我是任性的打粉....

其實今晚真的是超美好的一夜,感覺時間過的超快的!
每次聽他們唱歌都有時光飛逝的感覺...
現在,我想說說其他的,
我很喜歡青峰,因為我喜歡他給人的感覺,
他從不避諱說出自己的憂鬱,也常常說自己心情不好,
但我卻總是可以看到他試圖帶出希望給大家,
他說他前幾天因為低落的情緒而打給暐哲老師,哭了一個半小時,
但今晚,我只看到完美的演出,
這就是青峰!!

我一直是個懦弱的人,也常常很憂鬱,或許因為如此,所以我被青峰吸引,
而同時我也藉由聆聽蘇打綠得到了力量!
每聽完一次演出,總覺得身上充滿了勇氣!!

這就是我所愛的蘇打綠....
明天還有一場,希望他們的票可以賣光光!!!
也希望我以後還有很多很多機會聽他們唱歌,
謝謝蘇打綠給了我那麼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