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亞方舟的演唱會其實聽過很多次,包括了去年年底的桃園,
這次的高雄時間居然是清明連假,再加上張惠妹也在高雄小巨蛋演出,
所以住宿整個飆漲,後來決定住台南,反正有返鄉專車很方便.

本來是想買4/1,不過因為一開始沒搶到,
後來還是買了4/2,而且位置還很偏,不過有票就好!

2023諾亞方舟.JPG

全景圖.JPG

2023諾亞方舟 位置.JPG

今天的開場嘉賓有2組,分別是麋先生和白安,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聽麋先生的歌了,
可能也是因為年紀大了,覺得站著聽歌很累,目前就只會追固定的團了.

歌單和之前差異不大,
但最驚喜的就是嘉賓 Energy,而且還是全員到齊,
只是可能因為近視太嚴重,也搞不太清楚是誰在跳舞,
不過感覺還是寶刀未老,反正就跟著尖叫就對了,
阿信還有開放大家拍照一分鐘,不過我根本來不急拿手機呀!

點歌時段,
第一個大哥點了"有你的將來",我本來很失望,
後來才發現這個歌很少唱

第二個則是早餐點員工的"抓狂",也是還可以

後來加碼的居然點"終結孤單"
整個超傻眼的,就和我聽到小朋友點"倔強"一樣,
後來又是接唱"讓我照顧你"和上次的梗一樣,哈哈

方舟繞境時又是一大高潮,而且也是快歌連發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讓大家都有機會近距離看到團員

最後的安可只有一首:憨人.
不過其實時間也超過22:00了,我們也心滿意足了.

我覺得這場氣氛還不錯,不過因為時間隔很久,我也忘了當時的感動,
不過諾亞方舟是我第一次的五月天演唱會,
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復刻其他巡迴了!

散場圖.JPG

大橘貓.JPG

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