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張懸的潮水箴言已經3年,總算再次等到演唱會了,
而這次則是以她的本名"安溥"來策畫這場演出,
我本來以為她的票應該很好買,
因為以以往的經驗,應該不至於秒殺,沒想到居然秒殺了,
而隔日的加演場我也因為要看舞台劇不能去,
所以只能等釋票,總算在開唱前一周等到了,
雖然位置是在黃三H,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而且這場演唱會的歌都是翻唱的,感覺會比較偏音樂會,
所以也是聽的比重比較大,我並沒有想花錢買特區

2018安溥煉雲.jpg

這次的選歌都是都是安溥覺得對她自己有意義的歌,
然後我聽過得非常非常少,加上又沒有歌詞,
所以其實不太能融入,而且有的歌其實沒有那麼適合,
像是"差不多先生",我還是比較喜歡 MC HotDog的版本

蔡藍欽的"這個世界"不管怎麼唱都好聽.
"寶貝"則是翻唱張懸的歌,她要獻給"拿自己的愛去愛別人的人"

這場的演唱會的特效很漂亮,坐在3樓可以看得很清楚,
以前的演唱會,我都會坐在特區或是2樓,
或許將來可以考慮坐在3樓,可以省錢又可以看特效.

演唱會共有22首歌,最後的安可是大家喊出來的,
不過因為安溥說她每首歌都有付版權,所以她無法再唱歌,
但是她可以陪大家一起聽散場歌曲,
這兩首也是她選的"Don't Cry Baby""戴眼鏡的小孩"
最後她坐在地上陪大家聽,也是蠻特別的!

我對於這場演唱會的心得很難形容,稱不上喜歡或不喜歡,
覺得很特別,但是也不會特別想再聽第二次,
大概是太沒有共鳴了吧!

據說將來會有新專輯,期待到時的巡迴演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