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菲律賓行是在年初決定的,但其實我一直忐忑不安,
畢竟從網路上看到的一些資訊,感覺菲律賓有些亂,
然後3月初時宿霧又爆發霍亂,
不過最後還是先訂機票了,畢竟連假的票不好訂,
頂多到時再放棄旅行!
 
我們本來打算循以往出國模式搭清晨的飛機前往菲律賓,
不過因為已經沒票了,經過評估後,
我們決定這次買一般航空,中午出發,然後在香港轉機
主要是因為國泰機票價格和廉航(宿霧太平洋航空)沒有差很多,
不如就買國泰,有餐點吃又有託運行李額度可以使用...
 
這次的主要行程是到薄荷島(Bohol),阿波島(Apo island)看海龜和歐斯陸(Oslob)看鯨鯊
其中最辛苦的應該就是從Oslob回宿霧市,光從地圖上來看就覺得很遠了!
然後每一段的交通時間也都花了不少,感覺應該會很累.
但是算是很難得的體驗,畢竟可以那麼近的看到海龜和鯨鯊!

行程示意圖.png

 
出發當天,因為我有龍騰貴賓卡,
所以先到了網友大推的畢卓樂地餐廳(Bistro:D)消費,
餐廳有先和我確認登機時間,
當初只是單純認為他想確認我要出國,後來想想可能是要評估餐點時間吧!
畢竟是要趕飛機的,只可惜我後來才體認到這件事,
因為我光等餐點就等了一段時間,最後趕緊吃完才衝去登機口,
早知道應該先問清楚製作時間的,我點的是依比利豬,
不過等我看到餐點時,真的不大確定有沒有送錯,
因為真的超像牛排的,而且看起來好像也沒熟.
反正我也吃不出來,然後我也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就是了
之後有機會的話再換換其他餐點

畢卓樂地餐廳之伊比利豬.jpg

 
我們這次的機票是兩段票,中途要在香港轉機
CX511 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 TPE 13:00 HKG 15:05 2小時5分鐘
CX925 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 HKG 16:20 CEB 19:05 2小時45分鐘
 
因為有兩段航程,所以總共有兩個飛機餐可以吃,
第一段我選擇了水果餐吃,原本以為會看到切好的水果,
沒想到居然是香蕉和沒削皮的蘋果,真是太失望了,
因為我吃沒削皮的蘋果會拉肚子,所以就朋友吃了,
以後還是不要點水果餐好了...

水果餐.JPG

 
這是我第二次在香港轉機,相較於第一次的轉機到慕尼黑,
這次的登機口比較近,而且也不需再到櫃台劃位,所以時間上充裕許多
而我在登機時,票一開始還刷不進去,後來被告知換了位置
原來是被換到豪華經濟艙,這是我第一次坐這個位置,感覺還蠻舒服的.
位置前方被隔開的就是商務艙,我們的位置前面應該是嬰兒檯,
這個位置除了空間大,耳機也比較高級,甚至還有腳靠墊,
我們運氣真好~~

全部旅程都是國泰的飛機.JPG

前方是商務艙.JPG

位置說明.JPG

超大的位置.JPG

腳靠墊和高級耳機.JPG

 
這一段的餐點就是正常的了,然後居然有Häagen-Dazs冰淇淋,
不得不說這段餐點真是比上一段大勝!
因為是中秋節,所以兩段餐點均有附上美心月餅

飛機餐.JPG

飛機上的晚霞也很漂亮~

黃昏.JPG

 
很快就抵達了宿霧機場,領了行李時才發現我的行李綁帶不見了,
問了機場人員,對方表示可能是搬運時掉了,
可以等看看會不會在行李轉盤上出現,
不過後來還是放棄了,畢竟還是想趕緊到旅館
 
在機場換了些披索後,買了Sim卡就叫計程車到旅館了,
這晚住的是Palm grass hotel棕櫚草原飯店,
洗澡時的水偏冷,讓我好懷念台北的熱水澡,
而且我們最後一晚還是要住在這,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買了隨處可見的Jollibee吃後,隔天準備到薄荷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卓樂地餐廳(Bistro:D)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