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Tizzy bac 主打複刻首張專輯,身為股東,一定得買票支持,
雖然沒有立刻售完,但最後還是有賣完,
也讓我鬆了口氣,畢竟身為粉絲,還是希望樂團可以有好成績.

這次的周邊商品是套組,本來只想買EP,
可是因為是套組,所以只好連衣服都一起買了,
話說之前回歸的衣服我都還沒穿呢!

已經很久沒有在Legacy辦了,現在有ZEPP後,
大部分都會辦在那,不過交通真的很不方便!

一開始前源就已經在FB上說這次的歌單不會超過第二張專輯,
所以聽到EP和聊聊吧裡面的歌,真的很驚喜

甚麼事都叫我分心專輯復刻演唱會.JPG

1.Multiply
現在聽這首歌,真的覺得20年前能有這種風格,超酷的!

2.Radical life
我還記得以前聽到這首歌時,都覺得很搖滾

3.The falling summer
4.Dear baby, where is my wing
5,夏季熱
6.抽筋的胃
7.安東尼
這幾首真的是愛歌連發,以前是每次聽到都覺得賺到,
沒想到幾個願望一次滿足,
就像惠婷說的透過這次的回顧,她發現20年前的自己還是很不錯

8.Sideshow bob
真的很愛這種牢騷系歌詞
9.Bad dreams, Holy tears
我很喜歡副歌"我總是不斷地說 我那早枯萎的夢",
但以前從來沒注意歌名,這次才認真看了歌詞

惠婷提到這次有做實體EP,其實現在的時代,CD都變成周邊了,
不過因為TB是經典的樂團,所以要遵循王道,繼續出實體CD!

9.田納西恰恰
10.灰燼
這兩首歌也很久沒聽到了

11.呵,愛
這是EP的歌,不過是我不愛的慢歌

12.平凡人的生活
這是唯一的新歌,但是後來發現和"想要得不到"這首相呼應
而想要的東西20年後得到了嗎?
惠婷說即使我們沒有很成功,但吃土沒關係,老娘就是有骨氣

13.What is love
這首也是我的愛歌,還記得是之前某次的安可曲

14.Graceful+不如甭相識
這是聊聊吧裡的歌,沒想到會唱

15.鼓手的辛勞
這首果然是夢幻逸曲,因為之前從來沒有唱過,
而且變成了冷笑話大賽,超有趣

16.想要得不到
這首當正場的結尾滿合適的

安可
1.Wondering everywhere
惠婷說她要唱一首很不適合當安可第一首的歌,
因為會瞬間冷場,但他們20年前就是這樣做自己

2.甚麼事都叫我分心
3.Concession                   
這兩首也是愛歌,應該是說大部分輕快的歌我都很喜歡,慢歌就不太行了!
惠婷還特別提到黑底白字的黑T是王道,而前源覺得白底白字則是博物館精品
所以才有兩種款式,雖然只有一種尺寸,但大家都能穿!
禮物側標則是因為之前專輯有側標,所以才想到送側標給大家
而這種小小的細節會使一切完美,而Tizzy bac注重完美

我還滿喜歡這場的,畢竟很多舊歌,
之後應該會慢慢出每一張的復刻演唱會,可以好好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