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團很多都是出自彎的音樂,例如來吧焙焙,圖騰和Tizzy bac,
至於宇宙人和旺福則是會聽但不會特別追,可是很喜歡小民的搞笑
所以一看到20年同樂會,就立刻決定要買了,
不過覺得應該會唱很久,所以一開始就鎖定座位區,也很幸運有買到

彎的音樂資訊.jpg

成員.jpg

成員2.jpg

<來吧!焙焙!>
第一組是焙焙,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音響問題,感覺聲音有點不搭
印象中第一首就是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也是我第一首認識他們的歌
之後還有一起加油吧,金子的心,問題與回答,感覺,豐盈與匱乏的孩子
已經很久沒聽到他們的歌了,現在都還會記得卡夫卡時的情景呢!

在換場時,小民出來帶氣氛,真的很有趣,
有人問可以唱超過10點嗎?他說一定!
還要大家點名要誰出來主持,有人點了很冷門的小胖,後來真的有出來
每個串場都很有趣,而且越到後面,大家都欲罷不能,
還有髮如雪+波浪舞演唱之類的

<圖騰 >

圖騰.JPG
小民在開場時說歌單只有準備一個半小時,後來唱了三個多小時,
不知道是不是在講公館河岸,因為圖騰真的都在聊天,
不過這次感覺團員好像聊太開心,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提早喝醉了,所以開始有些語無倫次,
但是這就是圖騰的風格吧!
最後一首歌"我在那邊唱"Suming聊了超級久,
還說圖騰沒有IG,彎的音樂為了辦這活動,也創了IG,
然後現在公司已經線上化了,真是巧妙的說法

圖騰演出.JPG

<怕胖團>
這是第二次聽怕胖團,覺得這個團也太棒了吧!
上次在犀利趴感受不出來,這次只覺得曲風是我喜歡的!
閃亮說他在後台一直哭,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他們是彎的音樂簽的最後一個團,所以做什麼事都可以,
他還要阿斌叔叔不用再擔心他們了!

媽媽的筆記本和惠婷,許哲珮合唱,
Peggy其實10年前也有這個橋段,不過她現在還是很尷尬!
閃亮提到某次打開門看到惠婷在看書,問了她在看什麼,
她只瞪了一眼,就不理他了,然後閃亮就再也不敢和她說話了,
不得不說惠婷真的很有架式!

X是和宇宙人小玉一起唱的,他們兩個都很會跳,
他有提到小玉和他的故事,好像是心情不好時有打給他之類的,
感情真的好!

印象中還有唱"流浪王子""魚""我沒有用,沒辦法給你想要的"
閃亮說有一次Peggy對他說"其實你認真唱起歌,也是滿好聽的"
他說他還在想那個"其實"是什麼意思

怕胖團和Peggy.JPG

<許哲珮>
Peggy是彎的音樂裡唯一一個非樂團的人,不過感覺到她和大家感情也是很好
"瘋子"這首歌現場聽了覺得更震撼,很有魔幻的感覺
"氣球"這首歌找了肚皮和閃亮來挑戰,真的很好笑!
"愛是…"本來就是和tizzy bac合作的,但我之前好像沒聽過
"美好的+忘情歌"沒想到會聽到美好的這首歌,我很喜歡這首,
這首本來想賣給梁靜茹,幸好有被小馬叔叔攔截,後來搭配小民的吉他就很合!
這兩首歌搭在一起很好聽,而且很無縫接軌
Peggy說玩音樂有時候很辛苦,可是只要你們在一起,好像就快樂很多...

2023.11.18 彎 More Time:彎的音樂20週

氣球.JPG


<Tizzy bac>
惠婷和前源穿著兄的黑衣,應該是為了哲毓吧!
沒想到居然和焙隆一起合作了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結果聲音很合耶!
大家都說tizzy bac是鐵的紀律,都是早上10點練團,
而圖騰則是很散漫,但是就是很厲害

 

2023.11.18 彎 More Time:彎的音樂20週

<宇宙人>
小玉也是一直提到大家在一起就很快樂,
印象中有唱了第一首創作曲"太空警察"
還有來去高雄,這首歌後來也比較少聽到了

宇宙人前串場.JPG

宇宙人.JPG

 <旺福 >
印象中每首歌都有找其他團出來合作

旺福前串場.JPG

旺福.JPG

小綿羊趕集.JPG

"小綿羊趕集" 方Q戴了綿羊頭出來
"我當你空氣"我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也才知道有觀眾合唱橋段,
小玉也順便出來了!,Mami提到之前活動是小玉彈keyboard,
不過Mami不知道他是主唱,因為覺得他都是亂唱

姊妹仔.JPG
"姊妹仔"這邊是女生大合唱,包括了惠婷,Peegy,焙檍,大寶,
大寶一唱大家都笑了,因為聲音很純粹
"Ho Hai Yan"則是和圖騰,真的很合適
"我小的時候都去Spin"則是最後的大合唱!

今天的演唱會真的很棒!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很熟,就像一個大家庭,
整個樂團大亂鬥也不違和!
很期待還有下一次的演出,值回票價!

彎的音樂20周年.JPG

合體.JPG

謝幕.JPG

謝幕2.jpg

arrow
arrow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