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觸台南人劇團後,便很想看傳說中的"K24",
結果沒想到居然有十週年紀念版,而且是原班人馬,所以這是一定要去看的呀!
 
這次的地點是在雲門,其實我以前從來沒去過,
加上淡水離我家非常非常遠,可是想說不去就沒機會了,所以還是去了~~
而這次劇團很貼心的提供了接駁車,我們也有登記要搭乘.
另外這次還有簽名會喔!非常湊巧的是,我剛好隔天要考衛教師的筆試,
不過難得一次的簽名怎麼可以錯過呢!
 
一到現場便先買了晚餐券,其實不買也不行,因為雲門實在是蠻荒涼的
而且這一部戲一次就演六小時,就一整個關在雲門的感覺~~
然後簽名會限定簽酷卡或是節目冊,所以一開始只有買節目冊而已.
不過等到結束時,就請我朋友買酷卡簽,這樣我就一次擁有了

K24晚餐

 
K24的場景設計蠻有趣的,就是一個可以360度旋轉的圓形舞台,
然後分前後半部,所以常常看到工作人員在推舞台,坐第一排真的很有趣!

K24立牌.JPG

K24立牌2.JPG

K24舞台.JPG

 
這部戲據說很好笑,我本來以為應該是誇大,沒想到真的超級好笑!
除了序場的奶媽失蹤看不太懂之外,之後每一段都很好笑
連聽不懂的日文也可以讓我笑得很開心
 
整齣戲分為六集,每小時一集,但絲毫不覺得六小時過去了...
而且其實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原來探長才是臥底呀!
 
看過了好幾場戲,對一些演員是有印象的.
 
菜鳥探員Mario是由王宏元飾演的,對他的印象來自於"愛情生活"
沒想他可以演那麼好笑的角色.就很天兵的探員,其實還蠻適合他的.
 
一人分飾雙胞胎Jay和Sandy的張家禎,這真的是戲裡的一大亮點,
以前他的其他戲劇會讓我覺得沒有那麼印象深刻.
但這次的男聲,女聲混合出現再加上他的肢體,非常的賞心悅目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他演瞎眼的神父那幕!
 
飾演Mary的張棉棉也是和張家禎一樣.我對於她的一些戲有印象,
但這次沒有給我那麼大的驚喜就是了
 
竺定誼的Paris給我的感覺也還好,但是我超愛他演的團團,
讓我決定之後開始追四把椅子劇團的戲...
 
我一直都很喜歡李邵婕,也看過她的非常多戲,
這次的她很好笑,我一直記得她在戲內的尖叫,
還說十年了有差,不知道是刻意安排還是有感而發...
 
林曉函也是讓我很有印象的演員,畢竟也看過她很多戲了,
我也蠻喜歡她的!
 
第一次知道吳柏甫是在浪跡天涯裡,他演納粹軍官,
我那時就很喜歡他了,因為我覺得他的聲音很有魔力,
他這次的演出更可以揮發他的聲音~~
 
林子恆和黃建豪就不熟了
 
很謝謝台南人劇團這次的安排,餐車也很可愛,
最後的簽名我們還排到了第一個
如果這個有出DVD的話,我一定會買的,也期待以後可以重演了~

K24餐車.JPG

餐車大集合.JPG

K24簽名酷卡.JPG

K24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