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去目黑川的,可是因為我同學說這也是個賞櫻景點,
所以我們就決定搭地鐵去看,只能說人也是超多的一個景點.
目黑川和其他地方不太一樣的是櫻花是沿著河岸旁種的,全長3.8公里,
沿著河岸走,都是櫻花,真的很漂亮,我私心覺得比上野公園更壯觀.

傳說中的目黑川.JPG

合照.JPG

垂下的櫻花樹.JPG

好茂密的櫻花樹.JPG

 
現在剛好遇到落櫻,所以欄杆和河面上都是落櫻,
其實是有些感傷的,不過在樹上也有看到一些新芽,又有了點希望!
 

欄杆上都是落櫻.JPG

綠葉上的落櫻.JPG

小花.JPG

河面都是落櫻.JPG

櫻花與河川.JPG

櫻中窺川.JPG

樹上的櫻花.JPG

哞哞聞花.JPG

新芽.JPG

 
當天是有管制的,我後來才發現好像是有明星,
因為很多人都在這棟樓下往二樓看,不過我看不出來是誰.

不知道是什麼明星.JPG

 
然後最巧的是我居然在目黑川遇到了介紹我來的同學,
我們已經大概1年多沒見面了呢!

合照.jpg

大合照.jpg

 
其實目黑川和上野公園一樣都是有燈籠的,所以想說晚上再來看夜櫻.
臨走之前拍了最後的櫻花,畢竟隔天就沒有賞花行程了.
沿著河岸看,真的是很漂亮!
要去車站前還看到4個警察在指揮交通,他們指揮交通還蠻有趣的,
有吹哨子也有拿大聲公的,好像在台灣頂多遇到吹哨子...
 

倒影.JPG

倒影2.JPG

最後的櫻花.JPG

兩岸都是櫻花樹.JPG

的很美的目黑川.JPG

警察指揮交通.JPG

 
下一站要去的是汐留的日本電視台,這邊有個宮崎駿大時鐘,
記得要提前2分45秒前到達喔!
我們還蠻早到的,一開始都沒有什麼人,但漸漸的外國人變多了,
原本我們都不好意思坐地上,結果等到外國人坐下後我們也跟著坐了.
整段大概長3分鐘,我有把整段錄下來,
不過其實我不太知道這個是在描述什麼故事就是了...

宮崎駿的大時鐘.JPG

準點報時.JPG

 
然後這邊也是有漂亮櫻花的~~

很愛拍櫻花.JPG

 
這裡的另一個景點是 Caretta汐留的sky view,
雖然是免費的,可是有夠難找!
一開始跟著指示走,結果走到了車站,後來又再仔細google了後,
發現應該要從B2走進去,然後又繞了非常久後才找到標誌和電梯.
接著我們就搭著透明電梯直達46樓,結果只有我們,
原本想說應該是很熱門的景點說,不過後來人就變多了~~
結束這邊的行程後就去購物了,不過這幾天走路太累,沒什麼買東西的慾望!

找好久的skyview.JPG

是這個電梯.JPG

終於找到了.JPG

東京鳥瞰.JPG

另一個角度.JPG

 
晚上的行程是目黑川夜櫻和東京車站,
討論了很久後決定先去東京車站找懶熊專賣店和吃HARBS水果千層蛋糕
HARBS這家店也是食尚玩家介紹的,
其實水果千層蛋糕蠻不便宜的,這樣一片780日圓,
因為內用還要低銷,所以我們就外帶了,然後外帶居然還有保冰劑!
我對吃的東西一向要求不多,所以吃起來覺得還可以,
不過網路上非常推,以後應該是有機會吃就會吃,不會特別去買吧!

傳說中的HARBS 水果千層蛋糕.JPG

保冰劑

 
我們到懶熊專賣店時其實已經關門了,沒想到這裡的店那麼早關...
好可惜呀!這裡很多娃娃店的,結果都沒逛到,
最慘的是我們到目黑川時發現燈籠沒亮,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有點燈時間的,
意思是上野公園應該也是因為我們太晚到,所以沒碰到點燈.
有種白跑一趟的感覺,以後我一定會好好認真做功課的,
反正以後再找機會去賞櫻就是了~~
懷著失望的心情,我們回到了旅館,
不過我們有再去築地市場管理處確認了鮪魚拍賣時間,
對方還是說2點半到,看來是場硬戰囉!
arrow
arrow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