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完全是美食之旅XD

一早就起床了,一方面是我會認床,一方面是被學校的廣播吵醒XD
因為實在是太早了,想說還是先去吃早餐再回來計畫行程,
原本有在想一品坊還是蔬菜蛋餅,後來想想還是去吃了公正包子店,
實在是因為距離的關係,因為想說可能會等到下午才吃午餐,
所以點了超多,平時都只有吃一籠蒸餃,偶爾加酸辣湯,
這次又多了2顆小籠包,反正吃起來還是和之前差不多...
回到住宿處,看了一下賓拉登的新聞後就開始今天的旅程

第一站是先到楓林步道,幸好昨天學長有先帶我走,
不然我一定找不到,因為和地圖差有點遠.
後來想想,其實真的有可能可以騎腳踏車,
雖然是山路,但是不是一直上坡,所以說不定可以騎...
大概因為是平日,所以都沒啥遊客,只有清潔人員,
原本有想說要不要騎到山頂,後來想想算了,
因為我想去台11看海,所以待一下就走了.

這是我第二次去慶修院,上次應該是大六去的,
這次有仔細看完88尊佛像,還邊數番號邊走,
傳說走完煩惱就都會消失了...

忽然很想看海,所以就騎到了台11線.
比起山,我更愛海!
以前就很常騎台11,反正隨便找個點就可以停下來看海,吹海風.
這是在台北沒有的,好懷念這樣的日子...

比自己預期還早的回到"正華山"區,因為下一站要去松園別館,
所以不想離開市區,所以後來去吃了戴記扁食再加上五霸包心粉圓,
我在花蓮很少吃這些東西,這次想說很久沒吃了就來回味一下.
我比較常吃花蓮香的抄手,因為比較近而且我很喜歡吃蝦子,
戴記扁食就只有一種,我是覺得還OK,而且我早餐吃太多,
只喝碗湯應該不會太飽,畢竟我還有五霸包心粉圓XD
這家店的冰還是一樣看起來很高級,
只是吃著吃著我就想起了"芋圓屋",下次也要去吃芋圓屋!
我很喜歡焦糖的味道,只是吃太飽了,所以沒有吃完Q_Q
早知道就只要吃冰就好了,都怪我貪吃>__<

松園別館的人也不多,之前有碰到婚紗外拍,這次倒是沒有,
這邊也沒有停很久,大概是因為最近花博看太多,就沒特別覺得很漂亮XD

在去七星潭之前先去看了一下觀光酒廠,因為沒什麼人,不太敢走進去,
所以很快就去了七星潭,今天風不小,所以浪也不小,
遊客不多,我還有碰到一個阿伯問我是不是來觀光的XD
我很喜歡在七星潭丟石頭,反正丟了還是會捲上來...
我今天很仔細的看了海浪,把它想像成海嘯,超可怕的,
可是海真的很迷人...
"聖稜的星光"中提到了山有多美麗,其實就像我很迷戀海一樣,
我小時候還希望可以住在可以一出門就看到海的地方:)

因為快沒有油了,所以後來就很沒志氣的再騎回市區去逛光南,
我同學有推薦我去逛新的遠東百貨,可是怕要找很久,所以還是去了光南,
這可是我大學時的回憶:)

還了車後,去買了虱目魚肚湯,我很喜歡這一家,因為很好吃,
雖然價錢可以買一個便當,可是我是個可以不要吃飯,但是不能不喝湯的人:)

這次回到花蓮,發現最懷念的還是同樣的東西
1.隨便都可以停車,不像台北,停車是一大問題
2.到處都可以看到海,雖然就像大家說的"好山好水好無聊",可是要到哪找一個那麼方便的地方
3.天氣很好,我當初到花蓮,最開心的就是冬天也不太下雨,哪像台北=.=
4.火車都會早很就停在車站,所以可以先上去休息,台北就很準時,可是這也沒辦法~

花蓮真的就很像第二個家,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回花蓮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