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伯之夜是我看過的第二部廖若涵作品,
第一部的游泳池沒水讓我覺得是部很累的戲,
演員就不斷的運動,讓我很好奇這次不知道會如何呈現.

其實整部看完後,還是覺得演員好累,也是瘋狂地跑步,
然後看完後不知道這部片想表達的意涵,只覺得好像很重視燈光和音效
回家看了一下節目冊,在原劇本內還有提到種族問題,但在這一場完全感受不到

節目介紹說 "夏夜裡,一座都市大廈無預警停水,
大樓內卻不斷傳來隆隆的水聲,串連起五個彼此陌生人物的意識狂想:
徹查停水原因的管理員被拋入一座沙漠、對面大廈偷窺的男子掉入一只白蘭地酒瓶、
卡在電梯內的男人跌入一樁詭異的大逃殺、
每到夜晚便喪失記憶陷入沉睡的單身女子與她的外籍室友在夢境裡彼此交換了身份...。

所以其實我是看的懂劇情的,只是看完後不知所云.
而且這種魔幻現實交錯的劇情,大概還是不適合我吧!
當然這齣戲還是有優點的,整個節奏明快,起碼不會讓我覺得怎麼還沒有結束.
但是也不會特別推薦就是了

 --

果然隔了很久才寫,都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