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到花博了,相較於前兩次,這次不大一樣,
主要是因為感恩週的關係,因為有限人數而且我又都能下班去,
所以其實人真的還滿少的..

我本來就打算一個人逛,所以拿了三天不同日期的票,
第一天預計逛完養生館,再逛閩式庭園,未來館以及天使生活館,
如果可以的話,就再去文化館抽花神籤,
然後最晚9點離開,主要是因為要從Y1走到Y27,越晚越可怕,
原本有想說要不要騎到中山站停在停車場裡,但位置太少,
怕反而延誤了到圓山的時間,所以還是先搭接駁車到火車站,
之後再走回醫院牽車

到圓山站時天還很亮,趕緊先搭接駁車到新生公園,
因為我很想看閩式庭園的假山,上次因為人很多所以沒走上去,
我就一直念念不忘,這次總算上去了,風景還好,
我反而比較喜歡另一座,很像迷宮,不知道為什麼上次沒有注意到!
如果可以住在這裡一定超棒的!

先吃了晚餐後就去未來館,完全不需要排隊,
很巧的是我居然在館內遇到了我同事,
我只能說人不能做壞事,因為隨時都可能會遇到熟人XD
因為之前已經拍過未來館,所以我把主力放在天使生活館,
我實在是很想再看一次影音劇場,
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這次內容有變,據說是之前的綜合版,
反正我很喜歡看這個^__^
夢想館老早就放棄了,再說我也沒有預約券,
反倒是夢想劇場,據說是播放幾米的短片,可是要排隊=.=
所以我打算隔天再排,這是一定要看到的!!
養生館改成排隊入場,也是一樣沒什麼人.
盆栽是還滿有趣的,只不過比較可惜的一點是因為天黑了,
所以室外的沒辦法好好看,所以這也得再重逛一次!

我們8點半有去看真相館,因為沒有什麼人,所以不用排隊,
這次除了看完短片,我還有把地科那一段看完,
上次是因為我朋友要提早走,而且我想要抽花神籤,
所以捨棄了這一段,這次看完後,我覺得受益良多,
或許是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土石流是怎麼來的吧!
現在想想,還是很可怕~~

文化館的花神籤是一定要抽的,
我上次還很認真的計畫如果沒有抽到6月的,我也想要騙工作人員XD
但是這次我抽到啦!!耶耶耶!!!
其實8月沒什麼不好,8月桂花感覺就很中秋節,月圓人團圓,也很吉祥,
只是這是我的執著呀~~
耶!!我終於不用一直再想著我的荷花了~~

爭艷館的檔期換成台灣花卉展,超級漂亮的!
但是因為時間太晚了,所以我和我同事也只有隨便看看,
反正我原本就預計這是第2天的行程

我覺得很開心耶!!有這個機會再一次逛花博,而且幸好是在中興,
如果在北榮,我才不會來耶!!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