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電視在重播倩女幽魂,我剛好人身在大林,所以就和學妹以及婷鈺一起看,
那時是播第二集,真的是爆好笑的,而之後播的第三集也很好笑,
我們三個人看的笑呵呵,真是奇怪,以前我都覺得這片子超可怕的啦~~
什麼樹妖黑山老妖,怎麼現在看起來覺得很好笑,

我也剛好想到我之前有買這3片,所以後來回家看了第一集.
我發現不大好笑,不知道是因為劇情關係還是是因為自己一個人看的關係,
總覺得這是愛情片呀XD 好感人的故事

不過這也是年輕時的回憶,總覺得女鬼都很漂亮,不過那也是因為王祖賢很漂亮
哈哈~~重新看之前的片子真有趣,我這邊累積了不少片子,以後可以慢慢回味~~

--
總覺得還是有伴比較好,一個人看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