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外籍新娘把其中一個人的故事結束了,就是梅芳
因為我是從第四集開始看的,所以只是單純從後面的劇情來探討,
說真的,我覺得梅芳演的很不討喜,她讓我感覺不出來她的無奈與悲慘,
不過也有可能是利用外表的虛張聲勢來掩蓋真正內心的脆弱,
但每當看到她在跟別人要錢,或是極力辯解時,會讓我有些厭惡感,
可是當我看到她說她要回越南那幕,我是真的心糾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難過,只是覺得心酸酸的

每當看到新聞報導破了人蛇集團時,我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的想想背後的意義,
是不是背後有什麼原因呢~~
我一直不喜歡出賣自己身體的人,因為我覺得這是很寶貴的,
但我不知在哪裡看到的說法,女人的肉體是最好賺錢的工具,
以前會看到公娼出來爭取自己的權益,那時我真的不明白怎麼會有人甘願做這種事,
但我想這是我莫名的優越感,莫名的認為自己的價值觀是對的,
我很幸運的可以受教育,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運氣的
我沒有站在別人的立場想過這件事,可是.... 真的很難
Q_Q 討厭我自己的想法
我一直覺得自己有很要命的自傲感,或許是因為太自卑吧 Orz
我希望我能夠有包容心包容這一切

不過這也牽扯到了我對外籍新娘的觀感,我對這個議題一直有些想法
我是反對外籍新娘的,因為我認為現在有些人還是存在著不正確的觀念,
總認為娶不到老婆就去越南買一個就好了,在這種前提之下,
只會造成大家的不幸福,何必呢~~
感情不能用錢來衡量的,或許這也是我自己的偏見吧~~ 好煩喔
不過我也不覺得嫁到美國或是娶到美國有什麼了不起就是了
算了,就這樣子了

啊啊啊~~ 真是討厭死了
明天又是另外的議題了,好吧~~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