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在看"別再叫我外籍新娘",其實感觸很深,
但是我想先說說愛滋病這各部分
今天有一幕是急診醫生曉海知道患者是愛滋病患,而他終究還是不願意去觸碰他.
在醫院的這3年,從見習到實習,深深覺得醫師就是注定看盡世間醜陋.
不過或許有人覺得這哪是醜陋,未免太自抬身價了
但是我真的這樣覺得...
有哪各行業需要一天到晚擔心被傳染的,肺炎,肝炎,以及各種傳染病,
有哪各行業一天到晚要看著生老病死
真的覺得一點都不美...

我們總是被告誡著要先保護自己,所以最好戴口罩戴手套,常洗手
其實不只保護自己也保護病人

目前還是先走內科,所以會碰到很多病,我想愛滋病也是一定會碰到的
我現在在回想我之前有沒有碰過愛滋病患,應該多多少少都是有吧~~
我是怎樣的心態呢?我怎麼會知道我會不會因為針扎就得到了呢
其實還是滿可怕的

但是當我看到電視那一幕時,我真想揍那個醫師,
如果害怕的話,那就不要選擇這個職業,
不過我也不是當事人就是了...


未來愛滋病會是一大趨勢,大家要如何面對呢~~
很難吧~~ 哈哈
可以再繼續看這部戲,後面越來越悲慘,也有對愛滋病有更多描述
--
又不知道在說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