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蘇打綠是在2006的福隆音樂季,那時我朋友是為了蘇打綠去的
而我只是想去玩,然而那天來的不是打綠,而是Tizzy bac-後來變成我很喜歡的樂團之一
但是因為如此,我便去找到蘇打綠的歌來聽,想知道他們有什麼魅力
而當我聽到"頻率"這首歌之後就開始喜歡上了他們,
其實後來兩張專輯雖然是喜歡,可沒有到很瘋狂的地步,

但透過這次的"為我歌唱",
看著青峰的文字,續說著這些被收錄的歌曲的故事,我發現我更愛上了這各團體,
因為他們的用心...
實在很想衝這次的校園演唱會呀!

後來在打綠板上,青峰有一段很長的文字,
說著他們的心情,更是讓我感動
我很開心自己能夠成為打粉之一,但是我都是默默在支持的啦~~
耶~~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用心的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