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嘉欣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歌手,而她也只有在17年前出了一張專輯"你不懂",
大學時很常一直重複放她的歌聽,
而這幾年可能就想到時,會到youtube去聽聽當年的金曲,
沒想到她今年出新專輯了,而我好像是從青峰的FB知道這件事的.

對於要不要趕快買票聽演唱會,我猶豫了很久,
主要是不知道要不要買專輯套票,而且剛好10月初得了重感冒,
很擔心如果先買票,到時不能聽怎麼辦,所以一直到開演前兩天才買票,
而且事先單純買票而已,想說如果真的喜歡,到時才買專輯.

演唱會8點開始,我7點40才到,居然站到了前五排,可見觀眾真的不多,
不過後來應該是陸陸續續地來,因為小路說人還不少,
第一首是"蝕日",而第二首就是"你不懂",
聽到時真的超感動的,她的歌真的陪伴了我大學黯淡的時光!
當然也唱了"病""我不能飛"和安可的"黑色天空"
真的沒想到能夠現場聽到這些歌!

蝕日演唱會.JPG

嘉賓如同預期的就是青峰,是在唱"傷痕",也就是讓小路有機會出道的這首歌.
由他們的互動就知道他們感情真的很好,
而小路也戴著太空人帽,聽著青峰唱太空人.

嘉賓青峰.JPG

太空人.JPG

青峰和小路.JPG

中間有一個片段是小路唱著這張和她合作的歌手的歌,
包括了謝震廷"燈光",艾怡良"我們的總和",張震嶽"勇氣",韋禮安"似曾",
這邊還穿插了"你值得我慷慨",真的很好聽!

因為之前沒有聽過專輯,所以只知道主打歌,
小路提到很多人很喜歡"滿洲里"這首歌,
聽了後真的也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最喜歡蝕日.

整場演唱會,小路不斷地在聊天,很親民,
而且還說他們這種老歌手,不習慣耳機有聲音,常會不自覺地對話,
小路真的很可愛呢!!

超近的.JPG

我後來還是買了專輯,並且排簽名,
我有和小路說我大學慘澹時都聽她的歌,她還說我們年紀差不多.
我發現我現在喜歡的歌手都和我年紀差不多耶!
五月天,蘇打綠,Tizzy bac,圖騰都是!

如果之後有巡迴演出,我應該還是會去吧~~

合照.JPG

簽名.JPG

arrow
arrow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