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半年前的知人演唱會後,一直期待新巡迴的到來,
總算盼到了怒唱一波,而且是在交通方便的Legacy Taipei,
這次有販賣周邊,而毛巾應該是最搶手的,
只可惜最後一條就在我眼前賣掉了,所以沒有買到.

現在已經脫離了早早去排隊的年紀,所以大概7點多才到,
反正就抱持著看的到舞台最好,看不到就只好用聽的了.

"金翅雀"
開場的鼓聲讓我嚇到,不過不得不說這首歌很適合開場

"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俄羅斯羅盤"
舊歌二連發

"我所深愛的人們"
感覺這首歌應該以後會變成必唱之歌了


"如果看見地獄 我就不怕魔鬼"
"暗黑博物館"
我最喜歡的鄉野奇譚系列,而且還有蛋,衫特共舞!

"探索時間之謎"
惠婷提到後來發現這首歌很好聽,只是很少唱,
主要是因為當時團員們在認真考慮休團,
雖然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有些可惜,但是當初是認真的
這首歌也是我很愛歌之一,之後終於有機會常聽了!

"深海怪物"
"沙漏"
新專輯的歌,感覺得出來惠婷還蠻喜歡深海怪物這首歌,
以前遇到的小情小愛,年輕時的挫折,以為很痛,
但其實遇到了哲毓過世後,才發現以前那不叫悲傷,
人生最殘酷的就是哀傷與黑暗會用不同的方式攻擊你.
如果真的無法承受這樣的情緒,就躲到深海吧!

"Lucy Dreams"
當惠婷提到了金曲獎落日飛車,本來還以為是嘉賓,結果只是提到而已,
不過惠婷提到這次的最佳樂團名單真的都是朋友,誰得都不意外,
但我私心還是希望Tizzy bac拿到呀!
然後惠婷唱到忘詞,超好笑的!

"擱淺的鯨魚"
"Heather"
這是年輕熱血的歌,講的是一個奇怪的人被大家說不能去選美,
但是他就是要去展現獨特的美,是很中二的歌詞~~

"Ce soir"
"鞋貓夫人"
"失速人生"
這首歌對tizzy bac或是知人的意義都很大,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最後一首歌"You’ll see"

安可曲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淺色的那條"
"鐵之貝克"

惠婷提到她的頭髮很受國中生喜歡.
然後3-5歲的小朋友也很喜歡,因為是Elsa.
而且超久沒聽到"淺色的那條"這首歌了!!

"What is love"
這是大家硬喊出的安可,
惠婷提到我們潛規則好像沒有到安可two,可是她忘記TICC的慘劇了,
然後不知道要唱什麼,後來唱了我很喜歡的What is love,
是"聊聊吧"裡面的歌,而剛好前一天通過了同性婚姻專法,
呼應了一開始惠婷說的"恭喜大家都可以結婚了",


這場復健之路的專輯演唱會,和前一場的感覺不一樣,
印象中上一場幾乎沒提到哲毓的名字,而這場惠婷則是提了,
我想可能是時間已經慢慢的沖淡了哲毓離去的哀傷了吧!

到底有沒有20周年的演唱會呢??希望有!!!

2019知人 舞台.jpg

舞台近照.jpg

惠婷.jpg

前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