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K24是青春正鬧版,言下之意,就是找一群青春的演員來詮釋經典作品,
之前看過十周年版,本來對這場的觀看覺得可有可無,
不過因為朋友想看,所以還是買票支持

這次的演員幾乎都不認識,但是有幾個在以前的戲有看過,
不過其實還是認不太出來,只是覺得眼熟罷了.
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的節目單是電子版,主要是環保考量.

這次的演出還是很歡樂,但是氣氛稍許不同,感覺氣場還是沒有10周年版強大.
當然有些演員還是讓我很驚豔的,
阿拉斯的主播和蟑螂哥哥很有趣,
陳意平的Rebecca讓我非常喜歡,雖然我很喜歡李劭婕,
但不得不說,陳意平的演出讓我覺得很有笑點,
而張家禎的Sandy & Jay實在太經典,只要他出現的部分,我都會大笑,
但是這次的張博翔也不是說演的不好,只是我太喜歡張家禎了.

有些時事梗也很棒,像是"綁鞋帶"之類的

整體而言,如果沒有看過K24十周年版,應該會覺得不錯,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十周年版,只是我想原班人馬應該是很難再聚集了,

印象中十周年的結尾是孫聖洛有雙胞胎兄弟,但今年就沒有這段,
看來應該是不會有第二部了.而且蔡柏璋也離開了台南人,
就不期不待,沒有傷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