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攝影展依舊在Studio94,
其實一直有在猶豫要不要去看,因為我覺得交通有些不便,
不過後來還是去看了,畢竟每年都有去看呀!

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一樓的展示作品比較偏向自然生態,而戰爭的則是放在二樓
我本來以為這期的首獎是"被廢棄漁網纏住的赤蠵龜",因為它放在以往首獎的位置區,
不過事後查證後發現首獎為"俄羅斯駐土耳其大使卡爾洛夫遭到刺殺的場景"
這張照片的爭議很大,主要是有人認為這張照片可能會宣揚恐怖分子的訊息,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要拍到這照片的難度很高,
所以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這張照片為什麼沒有放在首獎區的原因了,
畢竟這張照片讓人看了後可能會不太舒服

我對於"小頭症"這系列的照片比較有印象,
之前展示過伊波拉系列,而這次的小頭症也是醫學上的重大事件
還記得一開始大家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些小頭症,後來發現和"茲卡病毒"相關.
但是已經有不少這樣的孩子誕生了,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追蹤的報導

對於被放置在入口處的"被廢棄漁網纏住的赤蠵龜",
其實我是希望可以透過這張照片讓大家知道環保的重要性!

不大確定之後會不會再特地去看展,畢竟這幾次的展都沒有特別讓我驚豔,
就等看看2018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