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令人真震驚的消息就是哲毓走了,
去年年底他提到了自己罹癌,正在做治療,
我還在猜測那麼年輕的應該會是血液方面的癌症,
沒想到今天就傳出他已經離開的消息,唉...

以為終於可以看到tizzy bac三人合體,原來是場遙不可及的夢
看了一下以往聽演會的紀錄,發現漏掉了幾篇沒寫,
我想大概是之前住院醫師時期太忙了,
易碎物演唱會算是寫的比較完整一點的,但仍是未完成,
而現在也無法再針對內容做修正,畢竟已經事隔多年,但還是放出來當紀念吧

希望哲毓在天堂可以開開心心繼續玩音樂喔!!

--
寫於2013.7.20當日
1.如果沒有被殺死的,以後會變更強大
(我超喜歡這句的,因為我沒有被環境殺死,所以我變強了)
2.在這種時刻,還願意買票來的,都是鐵票,
沒錯,我是超級鐵票,從回台北後,每次的巡迴,一定會聽到其中一場
3.易碎物才發行一個月,現在還是宣傳期
4.小鐵大人再現
5.哲毓的毛巾寫著地下社會,他說我們要珍惜還能聽歌的環境,這是真的!
6.惠婷不要哭,看到最後一幕的安可,參加過TICC的應該知道為什麼,
大家自動自發拿出手機當星光,嗚...看到惠婷哭了,我都快哭了Q_Q
7.最後一點,Tizzy bac,8月犀利趴見!!!

今天看到五月天的花籃
"麻煩後浪推慢一點, 前面的浪真的很累」哈!!應該是瑪莎吧~~瑪莎和Tizzy bac交情好像
不錯說~~
--
寫於2013.08.22

過了一個月了,是該時候寫下心得了

Tizzy bac這幾年一直在我生命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往往可以從惠婷的話語裡得到力量,
我一直很喜歡她那句"看,這就是你的傷口",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常常想起這句話,常常...

2013.7.20 考前半個月,我還是毅然決然地去聽了,畢竟已經好幾年沒有大場子了,
當然我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聽,畢竟我還沒有適應易碎物的風格

開場的"Tonight, Tonight, Tonight"就快逼出我的眼淚了,
我一直覺得人生來就是孤單的,但當我聽到""永恆的誓約,從此不再孤單"
忽然覺得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我也可以擁有永恆的誓約?
有種被救贖的感覺油然而生.

"喚醒美麗的活力"的節奏我現在還是抓不到,前面的鼓聲真的是超級迷人的,
只可惜前源離我有點遠,看不太清楚Q_Q

其實整場大家都很沉默,真的是到鞋貓夫人時大家才忽然活了過來,
不過實在很可惜,因為大家跳到燈架開始在搖晃,所以只好坐下來,
鞋貓夫人怎麼可以坐著聽啦!!

TICC的缺憾就是沒有聽到二安的You'll see,
這次則是一安的第一首,不管怎麼樣,這首還是TB的國歌呀!
"鐵之貝克"的小鐵大人再度現身,真是驚豔全場,
前源真的是鼓神級的,這樣也可以打的超棒!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很愛"我們"這首歌,不過今天聽了後真的超愛

有了上次的教訓,這次大家學乖了,一直待在原地不肯走,
總算聽到了真的安可"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大家拿出手電筒,真的是超感動的,惠婷哭了,大家都哭了Q_Q

20130511易碎物買票簽名會.JPG

簽名海報.JPG

(補)2013.03.16 Tizzy bac 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thw wall
會補這篇是因為有合照!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沒寫完整心得,大概太忙了吧!

演唱會心得
1.感恩我朋友卡位,站在前三排,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三個人!!
2.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才能保護自己的夢
3."有人"的現場版真的很棒!
4. 聽到了"What is Love""抽筋的胃""loser",超開心的~~
5. 我們會無私地分享的!

201306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演唱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