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搞笑者們",
我本來是沒有買票的,因為剛好朋友買了票後,同行者不能去,所以把票轉賣給我們.
然後最後連他都不能去,所以當天中午我才收到宅配的票...
 
其實我最喜歡的小劇場是南海劇場,因為交通真的很方便,也非常好停車,
雖然水源劇場離我家比較近,可是那邊的停車位太難找了...
 
入場前的牌子上寫著演出時間90分鐘,一開始以為是沒有休息時間的,
後來拿到節目單時,才知道有分上下場.
上半場有<搞笑怎麼辦><社團博覽會><Welocome to蹦恰><台灣女婿脫口秀>
下半場有<偵探亂透查>
然後我覺得下半場的<偵探亂透查>真的是超好笑的!

2016搞笑者看板.JPG

2016搞笑者們.JPG

2016搞笑者舞台.JPG

 
<搞笑怎麼辦>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所以不太確定是不是所謂的"漫才",
但根據維基百科,感覺就是好笑的相聲.
這一段蠻有趣的,就兩個人在討論什麼橋段變成喜劇,
然後短短的一段,不知道是不是"漫才"本來就不長
 
<社團博覽會>
這段主要是利用誤解來製造笑點,
像是在打拳的人不表示他是武術社的,"金融"研究社其實是"金龍"研究社.
最精采也最好笑的應該在於"金龍研究社"的"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
每講到一次關鍵字,演員就得演一次金龍打擊片段,真的是很好笑.
 
<Welocome to蹦恰>
這段主要是一直重複著"蹦恰",是也蠻好笑的,
而且唱歌怎麼可以這樣的五音不全呢XD
 
<<台灣女婿脫口秀>
吳鳳一個人擔綱演出,不過他的口音讓我聽得有點辛苦,
他的一些描述的確很符合現況.
像是土耳其人的冰淇淋動作,台灣的談話性節目關成靜音後和冰淇淋動作很像
美食節目的描述都要很久,而且還一堆形容詞.
還有人問他會不會教小孩中文,!由他來教的話那口音應該會讓人聽不懂吧!
 
<<偵探亂透查>
這段真的很好笑,很像回到大學時段看爆笑短劇.
我後來才知道珍珍很有名...
三大偵探狄仁傑,福爾摩斯和柯南,每個都有特點,
因為看過電影,所以更有共鳴
中間有觀眾互動,玩的是大冒險或是真心話.
第一個是和福爾摩斯磨鼻子,結果觀眾老公還要求再一次,因為沒有拍清楚,
第二個則是狄仁傑地聽大法,第三個真心話要講出誰最帥
其實蠻有趣的.比起瘋狂電視台,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的互動
 
結束時,演員還有換成女裝出來謝幕,真的很好笑,
最後可以和演員一起合照,我一開始我還在觀望要不要合照,
後來覺得速度應該蠻快的,所以就去排隊了,其實是個還蠻有趣的經驗...
 
整體而言,還蠻推薦想放鬆看搞笑的人,
演出時間不會長到不耐煩,但也不至於太短,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看囉!

2016搞笑者們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