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了蘇打綠台北場,高雄場當然不能錯過,
這次還是搶到第一梯買票,和同學討論了很久,
後來決定買特區,因為想要更清楚看清楚這個舞台設計...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坐在特區!

搭了高鐵到高雄,第一次搭上捷運,我發現高雄和幾年前不一樣了!
我很喜歡高雄,路標超大,又很清楚,感覺和台北不同~~

進了會場,椅子上放了KKBOX特刊,真是驚喜!感覺比台北好多了~~
一開始的開場動畫好像不太一樣,但開場歌曲一樣,似乎又回到了台北的感覺!
第一首不一樣的應該是"黃昏的故鄉",我就是特地來聽台語歌的呀!

魔術師階段聽到的還是最想聽到的"你和我的時光""帶我走"
而給鳳姐的"好好愛你"也很好聽~~

接下來就是大驚喜"棉花糖"
之前在TICC就很想聽小球和青峰合唱喜歡寂寞,沒想到真的實現了
難怪他們要在網路上送票,原來是當嘉賓呀!
"遍地開花"也很好聽,連我朋友都在問,
希望棉花糖能藉由這次,讓更多人認識!

點歌時,因為坐在特區,所以可以看到團員們!
不過私心覺得有些來賓玩太久了,畢竟我們是來聽歌的,
所以當結束時真的覺得好短呀!

特別嘉賓是Hebe,我並沒有特別迷她,不過看到她出場,也是很驚喜的~~
最後的你在煩惱什麼,我們趕緊衝到前面,不過還是沒辦法上台,
可是可以很近的看著他們,也是超棒的啦!!

總而言之,高雄場真的不賴!!很期待以後再去高雄!

<<延伸閱讀>>

2012.3.3 蘇打綠〈當我們一起走過〉台北小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