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也欠了太久了,久到我都忘光了=.=
記得多少就寫多少吧....

睽違了3年,終於又等到了蘇打綠演唱會,
一看到公布售票方式,只能說真是無敵複雜
不過其實還滿順利的,所以還是要謝謝用心的音樂社,
可是其實我的位置可以更好的,都是爛宿網爛宿網>__<

總算熬到了3月3日,原本以為從捷運站到小巨蛋,沿路都會賣螢光棒,
就像當初五月天一樣,結果硬是走到了馬路口才有,不過幸好有買到

青峰這次已經預告一定會準時開始,所以我們也就老早坐好等待,
一開始我還想說怎麼那麼少螢光棒,怕很不壯觀,
沒想到等一開始時,滿滿的綠色螢光,原來是要等開場的那一刻呀!
和五月天的藍色比起來,感覺又多了清新味!

一開始的"家"-台灣,讓人就甘心的!
畢竟最常在PTT上出現的都是大陸演唱會,而且這幾年,
真的比較少在台灣演出,害我很難過,
不過,原來他們從來沒有忘記在台灣的我們!

"Believe in Music"一開始時孩找不到青峰,
原來在最上面,果然有居高臨下的感覺!
"OH OH OH OH""蟬想""狂熱"
聽到這些歌,讓我想到上次的小巨蛋,已經過了2年了真的好快呀~~
接著幾首舊專輯的快歌,接著就是預告一連串的慢歌,
"近未來"是狂熱專輯中最後一首畫龍點睛的歌,我也很喜歡

青峰說今天都會是慢歌,希望大家不要睡著,
不過到後來才知道,真的是超多的啦!

不過有些歌出現的比我預期早,像是"頻率""這天""是我的海"
讓我不禁在想之後的歌單究竟是什麼,把招牌歌都唱完了,就沒歌了啦!
不過我想蘇打綠一定是有經過安排的
對了,我居然聽到了被雨傷透,我超愛這首歌的!
上次是雨中的操場,耶!希望可以收進專輯內!
"各站停靠"倒是沒有像我預期那樣,大概是上次太震撼了!
一直很喜歡馨儀從舞台浮出來的感覺
"愛人動物"真的很好聽!

接下來是我超喜歡的一段"魔術師系列",因為是唱一些之前他寫給別人的歌
"這樣的一個麻煩"我只知道陳奕迅的這張專輯褒貶不一 ,不過這首歌很好聽
"你和我的時光" 我很喜歡這首歌,一開始在youtube看到,就很喜歡這首歌,
也很希望聽到現場,果然聽到了....
"青蔥"第一次聽到是在棉花糖的西門河岸,我是覺得歌詞很棒,但沒特別喜歡
"女爵"聽到這首歌真的是要尖叫了,以前現場聽過就很愛了,已經很久沒聽到了~~
"帶我走"也是經典,兩年前的必唱歌曲,和楊丞琳版比起來,蘇打綠版真的非常好聽!
"掉了" 2年前,大家要青峰唱這首歌,他說張惠妹又沒來所以沒唱,今天終於唱了!

親情的一段也很感人,青峰的爸爸在前些日子往生,
當時就知道他有寫一首歌曲獻給他,今天聽到了,真的非常好聽,
搭配著他的口白,感人度破表!
而每位團員都有寫下對父母的話,也有用說的,
我想,在台下的他們一定超感動的!


下臺之間到了,這次的梗玩的真大,直接坐觀眾席,然後合唱小情歌,
當然阿密特也有貢獻幾句,然後還有點歌時間,
這次直接表明沒有安可,但是有點唱時間,這樣大家就不會靠邀了XD
點唱的歌也都超棒的,而且非常即興!
希望兩天的都會收入之後的DVD(希望會有呀~~)

怎麼到這各時候都沒有唱任何新專輯的歌呢?
沒錯,就是最後一段,每首都唱了!完全按照順細!
會不會太感人了Q_Q
今天的嘉賓是Ella,很好笑,還和阿龔尬舞~~
當然阿密特也有貢獻幾句,然後還有點歌時間,
這次直接表明沒有安可,但是有點唱時間,這樣大家就不會靠邀了XD
點唱的歌也都超棒的,而且非常即興!
希望兩天的都會收入之後的DVD(希望會有呀~~)

怎麼到這各時候都沒有唱任何新專輯的歌呢?
沒錯,就是最後一段,每首都唱了!完全按照順細!
會不會太感人了Q_Q
今天的嘉賓是Ella,很好笑,還和阿龔尬舞~~
不過我比較喜歡隔天的張懸呀Q_Q
最後的你在煩惱什麼,是找觀眾一起上台,重現MV,
而大家也真的都沒有喊安可!就這結束了這一次的演唱會~~


其實和去年比起來,這一次的歌超級多,
就像青峰先前預告的,時間非常緊,但聽得超開心!
我原本想說這次要準時開始,可能是因為怕超過11點,
沒想到這次是直接超過啦!太high了!
有種補足前年不足的部分,當然,前年很用心,
但是說真的,我們是想要聽青峰唱歌,想要聽他說話咩!
不過當一開始他說他今天的talking會很少時,我超難過的,
因為他的talking才是經典,幸好後來他還是說了不少話.
哈哈!我超愛今年的,也期待下次!

<<延伸閱讀>>

2012.08.18 蘇打綠 《當我們一起走過》高雄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