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期待這個展覽,但是我只能說小孩子太多了,
參觀品質不好呀~~

今早原本已經設定鬧鐘,後來鬧鐘響時,實在是起不來,
而且很猶豫要不要去,後來又睡了一會兒還是去了!
一開始看到沒什麼人在排隊買票,以為人不多,
沒想到一進場,感覺很擁擠呀!
後來的定時導覽只排到11點的,不過後來倒是很慶幸,
因為我先利用時間去看完了影片,這是我第一次有看影片,
以往展覽人都很多,我也懶得看,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立體書很了不起呀!
全手工製作,而且把很多夢想成真!

後來定時導覽部分講得很簡略,可是我想和人太多有關係,
而且很多個人導覽的部分都沒提到(主要是看牌子號碼就知道了)
所以大概40分鐘就結束了,是有一點點失望,
不過我想,這個展的重點本來就不在這邊吧!

第一本立體書指標是傑克與魔豆,看到巨人被綁著,很有趣
旋轉木馬的"仙履奇緣"也很酷,
其實立體書不是童書,所以很多像是哈利波特,星際大戰之類的...
不過我的興趣不大
總之,我是覺得這個展還好囉~~
所以也不知道該下什麼評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