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zzy bac久違的專場,是一定要參加的,
場地依舊在Zepp New Taipei,
雖然我覺得場地不錯,不過交通真的不太方便,
本來以為這次會和之前一樣秒殺,畢竟台北只有一場,
沒想到感覺票房不太好,有些感傷呀!

因為會後有簽名會,而且也已經過了要站在前排的年紀,
所以就在場地外逛到PM7:10才入場,
想說站後面可以先去搶簽名,而且位置也比較寬鬆
Zepp最大的好處就是場地寬,所以不管站哪裡也不會覺得離舞台很遠

從地心竄出.jpg

吉祥物.JPG


一開場就是鐵之貝克,必唱的歌

1.鐵之貝克
2.瘋狂的豬

今天的talking比我預期早,
惠婷提到她知道粉絲的心情,都喜歡聽舊歌,她也是,
所以這次催票催得很辛苦,
但是已經唱了20幾年,從年經到現在,
她說"一個老團做久了以後,我明白大家還是想聽以前的歌,
不過Tizzy Bac為何還是推出新專輯呢?
因為我們覺得能夠持續寫新歌,代表這個樂團還是活著的"
還是請大家給Human Error一個機會
當然還有幫一樓的股東打氣,
"搖滾區的朋友要相信自己,運用自己的核心肌群,可以站得完的!我們都在台上陪你!"

3.Small Talk
4.不願具名的訪客
5.不曾有過就不會弄丟
6.我所深愛的人們
7.Finding Yeti

經典歌曲You'll see是必唱的,
而冬日花朵是她多年來,再度嘗試單純的情歌

8.You’ll see
9.冬日花朵

沒想到有唱這首我的TB入門曲,
不過印象中惠婷有提到不喜歡唱這首歌,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10.查理布朗與露西

之前已經預告有嘉賓浩子,沒想到那麼有梗,
除了有太空船,還直接上演舞台劇,
加碼了一首當初得到校園美少男選拔冠軍的歌"心愛的再會啦"
然後當時惠婷是評審,還說"謝謝學妹成就我的俊俏!"
真的很好笑!

11.一條美妙的歌 feat.浩子
12.心愛的再會啦 (伍佰) cover by TB&浩子

很瘦的浩子.JPG

飛碟.JPG

一起坐在地上.JPG

合唱真有梗.JPG

惠婷提到她不是會去夜生活的人,但某一天和朋友一起去了酒吧,
認識了兩位老紳士,然後被說沒有"愛嬌",日文是女人味的意思
不過其實年紀越大越會喝酒,甚至開始品酒,或許也是不得已的,

13.愛嬌

下面這幾首歌真是超棒的,很喜歡舞群一起出來跳舞,
而且惠婷越來越活潑,跳超棒,果然祖媽無極限

14.從地心竄出
15.濕狗雪克

舞曲.JPG

本來就很愛瞬白這首歌,搭配木魚超合的
Tonight, Tonight, Tonight也是我的愛歌,氣勢磅礡又好聽

16.瞬間白眼一千遍
17.Human Error
18.Tonight, Tonight, Tonight
19.Robot in the Hell

大家很熱烈地喊安可,再出場時,
惠婷推銷周邊,粉色字毛巾的好處是之後開股東大會很方便,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之前TB20的,顏色超漂亮的,不過沒買到,哭哭

Encore-

20.Concession
21.鞋貓夫人          
22.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有點訝異最後一首是"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印象中之前好像很少碰到這首當結尾

演唱會結束後趕緊排隊準備簽名,
運氣還算不錯,排到第四排,
我把以前所有沒簽的專輯都帶來了,
只差沒有買到的第一張EP-查理布朗與露西,
不過我覺得沒有收藏到這張也還好,畢竟這些歌專輯也有收錄,
我就很慶幸自己有夏季熱和維克多的玫瑰,哈哈
然後因為我簽很多,還被惠婷說是翻箱倒櫃找出來的,
反正一次簽完,以後就不用再一直排隊了.

這次的演唱會比較特別的是注意事項有提到
"尊重演出者及其他觀眾,全場禁止長時間攝錄影,嚴禁閃光燈"
感覺意思是只拍幾張照片應該還好,
不過我附近有人幾乎都在錄影,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可惜,
畢竟只要拿著手機,就很難專心享受音樂,不過就見仁見智囉!

聽完台北場後,真的想想去台中的衝動,只可惜又要輪值專責病房了,
期待之後的其他巡迴囉

期待下次演出.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zzy bac 從地心竄出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