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這次的"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本來只有桃園,台中,台南場,
之前已經看過了桃園和台南場.
而台中場延了兩次,本來是今年2月,延到了12月,然後又再度被延到明年1月,
得知高雄也要辦跨年版時,立刻決定要買票,即使時間距離台中場很近,
畢竟已經很久沒有在高雄世運看到五月天了.
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後來選了首場12月25號,剛好是聖誕節.
而且這次決定要試看看返鄉專車返回台北.

因為寒流到來,所以採取洋蔥式穿法,
畢竟演唱會動起來應該很熱
搭著高鐵到高雄後,果然感受到溫暖,
這次選的是看台區,而入場的實名制依舊排了很多人,
幸好鼓鼓開場也有延遲,所以有完整聽到演唱會
鼓鼓唱了自己的歌也翻唱了"乾妹妹""我要錢"
我覺得他算是努力的藝人,可是我還是比較想聽到告五人呀!

2021高雄世運菜頭粿.JPG

防疫包.JPG

舞台.JPG

演唱會延遲了15分鐘開場,
本來以為是一顆蘋果,沒想到居然變成了OAOA,
然後這次的位置超好,因為在中間區,
後面又剛好是提詞機,所以阿信會一直看我們這區
希望下次運氣也能那麼好

歌單和高雄場差異不大,不過本來就是同一個巡迴,
所以我也覺得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回高雄,
阿信的talking超放鬆的,常常讓團員接不下去,
以前大家總愛說首場的團員會很緊張,
所以氣氛會沒那麼好,可是今天的團員感覺很放鬆

瑪莎有提到這次的舞台方向不一樣,主要是要讓能看清楚舞台效果,
我覺得這次橫的舞台超棒的,離舞台近很多,
不然以往的世運,都覺得離舞台很遠
阿信提到"說好的寒流怎麼沒來,今天不是說好下探8度,但我感覺現場好像800度"
也立刻被吐槽說這種溫度下不能活
冠佑的美食包括了"白糖粿",也變成了白糖"貴"
多元宇宙梗也變成了多"元"宇宙
而怪獸問大家今年過得好不好時,回答的人不多,
畢竟是真的不太好,所以怪獸又問了一次,帶著大家回答"好"

點歌時間當然要唱台語歌,
結果點了翁立友大哥的堅持,還被團員說要點耳熟能詳的歌,
後來另一位歌迷點了"思慕的人",由瑪莎和阿信一起唱
志明與春嬌也好笑的,因為阿信直接唱副歌,
所以字幕一直停在第一句的"志明真正不知要按怎"
阿信唱完後還要字幕回到這一句,
因為志明愣住了,真的很符合現況XD

這次有新歌首唱"青空未來",我覺得編曲很好聽
因為有聖誕節,也照例會有聖誕夜驚魂

很快地就到了一安,大家這次的安可喊得很熱絡
石頭多年前是在高雄求婚的,現在家人都還在英國
阿信提到當天團員們為了石頭的求婚禮服,四處尋衣,
還說"當年品味不好,眼光不好,找了框金邊的,但你老婆對你來說最棒的"
此時唱了"天天想你"
還說"今天是2021年的最後幾天,五月天要把最好的愛留給你們"
也太感人了!

這次依舊有跨年倒數,但是已經不是之前的鹽酥雞了,
大概這次的巡迴都有倒數吧!
倒數完後的歌,讓我以為是新歌,因為是英文歌詞
沒想到是改編版的"終結孤單",很令人驚艷.

二安時,大家仍是賣力喊著安可,氣氛很好,
只是已經在下雨了,唱完了頑固後,團員就退場

雖然雨越下越大,但是安可聲很持續,
我覺得很感動,幾年前參加演唱會時,
感覺大家都已經習以為常,
覺得五月天一定會出來安可,所以聲音都稀稀疏疏的,
但最近可能是演唱會得來不易,安可聲都超也很持久,
氣氛超好的

後來喊出了三安"聽不到"
怪獸還有比讚
阿信說"雖然很想多唱幾首報答你們25年來的支持,但還是讓你們淋雨了,謝謝你們"
我真的覺得阿信超神的,
本來一開始還有提到天氣很好,沒有下雨,
結果講了後,就下雨了.
不過即使下雨,但是有三安的聽不到,還是超級滿足的!

因為有你所以有我.JPG

散場圖.JPG

飛機圖.JPG

提詞機.JPG

演唱會結束後,趕緊去排廁所,因為接著要搭返鄉專車,
其實比想像中好,因為會關燈讓大家睡覺,不過我睡不著,
然後本來最後廣播已經要到中和,請大家準備下車,
結果居然開到了板橋,後來才又繞回去中和,
硬是多了20分鐘,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返鄉專車真很方便,以後還是會考慮會搭的!

返鄉專車.JPG

這篇文章也拖了很久,台中場也於昨天開唱了,
希望下周我也能順利進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