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在大阪住了4天,居住飯店為Dormy Inn PREMIUM(難波別館天然溫泉朝霧之湯),
先講結論,這家飯店不是不好,只是和預期有落差,
如果再選一次的話,應該不會住這家了.
先講價格,前三晚為平日,不含早餐總計12577元,
第四日為星期六,不含早餐為6469元,
比起京都,相對便宜.

其實這一集團的旅館除了朝霧之湯,在對街還有夕霧之湯,
朝霧之湯為新旅館,兩者均有到難波車站的免費接駁車,
因為回程得到難波車站搭車,所以當初才選了這裡,
而在訂房時,有參考過部落客,大家都稱讚晚上的宵夜,
有拉麵,各類酒類(威士忌,紅白酒,啤酒),茶和果汁喝到飽,
當然也有上官網確認過活動,
所以直到抵達飯店時,都還滿懷期待.

夕霧之湯.JPG

朝霧之湯.JPG

入口處.JPG

門.JPG

飯店位置很好找,一進去後可以看到天氣預報,
到櫃檯報到後就是哀傷的開始了,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12/1的接駁車因為大阪馬拉松原因,所以取消,
或許這只能怪我不懂時事,
不知道大阪馬是12/1,也不知道這邊會被封街,
如果早知道沒有接駁車的話,根本不會訂這邊的飯店

大阪住宿處.JPG

天氣預報.JPG

飯店很貼心地提供了飯店說明書和浴池注意事項,
上面寫著提供免費醬油拉麵,
奇怪了,不是應該有飲料喝到飽吧!
趕緊再看了一下網路上的部落客文章,確定沒有看錯
問了櫃檯人員,才知道這是開幕活動,在八月就結束了.
我整個傻眼,我們當初就是為了這個消夜和接駁車才訂這家飯店的,
所以想要的附加價值都不存在,讓我心生後悔呀!
這也給了我一個教訓,以後訂房時,絕對不要貪圖附加的活動.
尤其是必須好幾月前就訂好旅館時,務必三思

說明書.jpg

浴場說明書.jpg

此外,當初在訂房時,分兩個系統訂,
主要是因為要區別前三晚無早餐,第四晚有早餐,
之所以訂早餐是因為原本打算最後一天悠閒吃完早餐後,
再搭接駁車去地鐵站,
所以看到這價錢時,以為有訂成功也沒有多想,
而訂房紀錄上面也沒有註明有沒有含早餐,
最後報到時,才知道這晚也不含早餐,讓我傻眼,
不過沒有早餐也沒辦法,只是就覺得房價好貴...

抱怨完後還是得來介紹一下飯店,
只是可能處於震驚中,所以很多照片都沒拍,
包括了醬油拉麵,大概讓我太失落了吧...


房間內主要有一張雙人床和桌子,

床.JPG

桌子.JPG

浴衣則是在衣櫃內,

浴袍.JPG
衛浴設備主要是馬桶和淋浴的洗澡間,
不過因為有大浴場,所以也不會使用到

廁所.JPG

洗澡間.JPG

洗手台.JPG

看了完房型後,決定先去吃消夜,
醬油拉麵要拿號碼牌排隊,
而飲料只有很難喝的咖啡,
真的讓我的心情彷彿從天堂掉到地獄,
畢竟在京都住太好了
不過或許有免費的拉麵就是不錯的賣點了.

拉麵.JPG

回到房間後,打開電視,可以看到另一個特點,
會即時顯示目前個空間狀況,

實況轉播.JPG

餐廳.JPG

我最常看的是大浴場,即使畫面上顯示"空",
但幾次經驗,應該都還是會有些房客,

大浴場.JPG
然後最常出現的就是"混雜".
不過還是得稱讚飯店這種貼心的設計,
起碼我在"混雜"時是一定不會去的

最常見的浴場狀況.JPG

因為不能拍攝浴場的照片,所以我有從官網下載圖片
(官網: https://www.hotespa.net/hotels/nanba_ax/spa/ )

基本上分為有窗戶的"岩風呂"和室內的"內風呂"

岩風呂.png

內風呂.jpg

(以上二圖來自官網)

如我前面所言,泡湯的人很多,
但是這個都還好,我在不同天碰到有人穿浴巾下水以及用毛巾擦身體,
我看到時整個傻眼,明明飯店很貼心地準備大浴池注意事項閱讀,
怎麼還是會有那麼沒公德心的房客,以為大浴池是洗澡的意思嗎....
此外,也有身上有刺青的人來泡湯,
或許在我們眼裡,刺青不代表什麼,
可是既然說明書有註明紋身者請勿進入溫泉,
就應該要尊重吧!

所以這幾天我都會很晚的時候去泡,避開人群,
我只能說比起來,我比較懷念京都.

整體而言,大部分的網路推薦都是正面的,
畢竟有接駁車,免費拉麵和泡湯,
或許如果當初沒有預期心態的話,我會覺得這家還不錯,
只是有比較有傷害,以後如果再來一次大阪,應該就不會再住囉!!

 
 
 
 
 
 
arrow
arrow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