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黃玠的歌是在今年犀利趴,那時只覺得他超好笑的,
說覺得自己越來越紅,那時我才知道香格里拉是他唱的,我超愛這首歌的說!
所以當得知黃玠這場"大自然三部曲"演唱會時,先問了朋友要不要去,
她原本不想去但後來還是揪我一起來了.
參加了那麼多次Legacy演唱會,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有座位的,
不得不說有座位真的舒服多了,也不用先排隊搶位置,真棒!

這次的「大自然三部曲」分別合作對象為
"電-女孩與機器人,海-Suming,風-黃小楨",其實我只聽過Suming的現場而已.

開場的女孩與機器人代表的是閃電的愛情,然後和黃玠的talking很好笑,
另外黃玠還有跳舞,儼然是唱跳歌手XDDD,
而且怎麼會直接拿吸油面紙在台上擦,只能說真是太親民了.
他們合作的"因為你"是男生唱給女生的,"跟蹤"則是描述女生的心態
我還滿喜歡他們之間的火花~~

第二組是大海的友情-Suming.
黃玠提到自己第一次旅行就是到都蘭找Suming.等唱完歌後,
他才透露出自己是搭飛機到台東,整個令人大驚,畢竟歌詞是寫車站,
不過他回程是搭火車,因為沒錢了XDDD
他說當他到台東時已經36個小時沒睡,覺得很累,
沒想到Suming看起來更糟,因為喝到早上7點.
另外Suming在都蘭太紅了,全部的人都認識,所以他才要Suming去幫他買水.
結果黃玠還特別和店員說Suming在車上,下場就是他和阿伯喝茶聊了25分鐘XDDD
黃玠特別提到了318學運,因為他爸爸在白色恐怖被關了8年,所以媽媽很擔心他,
那時他為了不讓媽媽擔心,特地說要第一個唱,唱完趕快回家,
沒想到隔天報紙卻寫著"黃玠領軍眾歌手",原來是個誤會呀!!
在這一part,會覺得Suming真的很有才華而且聲音辨識度還滿高的.
不過真的很久沒聽Suming了呀!

第三組是微風的親情-黃小楨,
這一段也很好笑,黃玠賣出的第一個作品是"你到底",當時是16800元,
對於一個時薪只有7元的阿兵哥而言,這種價錢超棒的,
為什麼有800元這個數字,因為只有幾句詞被採用,他提到了自己的音不準,
所以當時負責這首歌的林暐哲,黃小楨,張國璽,和929吉他手(不確定)都還要猜他要唱哪個音
不過當事人在軍中只是很開心賺到錢XDDDD
他們的歌也很聽,算是這三段裡面最柔和的歌曲~~
當這段要結束時,他還要大家記得喊安可,
讓黃小楨覺得他真是厲害,不過這就是直率的黃玠呀!

銀幕上放著的影片要大家收好椅子,集中到場中央,因為黃玠還想唱歌給大家聽,
這一邊好溫馨,不過我們坐在舞台前,剛好背對著黃玠,
我朋友原本想說要不要換位置,我想說他應該會轉頭吧!
果然後來就轉過來了,因為他是"玠哥"呀!
他說當初在設計這個橋段時,他覺得很可怕,但今天他覺得很棒,
因為大家都圍繞著他,一直拍照,不過我很喜歡這個Part,很溫馨!
他回頭唱的歌是"下雨的晚上",記得以前曾到看有人說過這首歌很療癒,
聽了後覺得真的還不錯,可是我最愛的還是香格里拉!
幸好最後一首是香格里拉,他要大家一起合唱,這邊真的很感動!
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的詞,大家輕輕地一起唱,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很慶幸今天有來,玠哥的現場魅力驚人,很好笑但歌曲又帶著療癒,
他的氣質和人整個不搭,不過超棒的!笑了一整晚讓人開心,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聽囉!

2014黃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