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打算那麼早生心得文的,
但是為了避免越來越多人以為我買了粉紅色"ㄉㄨㄞ""ㄉㄨㄞ"內衣,
所以只好先寫了!

對張懸的第一個印象就來自於寶貝這首歌,可是說真的,我不喜歡這首歌,
就像我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蘇打綠的小情歌一樣....
喜歡上張懸應該是從"南國的孩子"開始,
那時候到唱片行發現有特價,一口氣全買齊了,
後來發現很喜歡她的歌聲!

這是第一次聽她的live,去年在女巫店有辦,其實很想去,
因為對張懸而言,女巫店是個非常有意義的地方,所以一定要在女巫聽一場的呀!
但是女巫店位置很少,所以我完全放棄,
這次則是剛好在網路上看到,而且或許因為是平日,所以沒那麼搶手,
所以即使我去看完展覽,回到家都還買的到票~~

今天運氣很好,找到個離the wall很近的停車位,我想以後我都要停那裡了!
另外,我今天大概7點40才到場,反正一個人也不用在意位置,
但出乎意料的是我的位置超清楚,我第一次可以完全看清楚歌手,幾乎沒被擋到,
再次證實了重點不是多早來排隊,是前面的人高不高...

一開場,張懸就拿著酒,和大家說"Live house就是要喝酒!你們今天不是文青!"
而且她很喜歡之前的吧台,只是被拆掉了,
她說"我是台灣人,就是喜歡到處吃東西,喝飲料!"
沒錯,難怪我喜歡到處吃吃喝喝XD

張懸說再過1個多月,她就要滿30歲了,所以她打算做一些女生會做的事情,
因此她買了件粉紅色內衣,結果結論是"現在台灣內衣真的是有夠緊的"
她和女生說:"如果真的是愛妳的男人,就會想把妳撲倒,
哪會管妳的內衣"ㄉㄨㄞ"不"ㄉㄨㄞ",
而且哪有男人比較喜歡女朋友穿內衣而不是脫光光XD"
她一講完大家狂拍手,而且她還說店員有和她說八卦,
就是現在台灣內衣都比較小件,
妳以為妳是E,說不定根本就只有D,如果是A,說不定是B-,
我只能說:張懸,妳真是太酷了!
她唱了幾首歌後又回到內衣話題,這次就換和男生說了:
"以後你們都會是別人的男朋友,要和你的女朋友說妳的胸部很漂亮,
不要再叫她們去擠胸部了,要刷卡的話就交給刷卡機就好了!!!"
聽到這,真的是替張懸喝采,她說平時不會有人和大家說這些,所以她來說,
她說的很有道理呀~~
我就不明白 為什麼現在這個社會都要看事業線,都要女生體重是4開頭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世界沒心肝 是好人就孤單 Heather果然 總是孤單
這真應該感慨 這膚淺的世代 只重言談 只重外在"
(硬要幫Tizzy bac打歌XD)

回到其他主題

今天有提到國光石化,我原本以為她是反對的,但她要傳達的理念卻不是如此,
她希望我們可以自己做決定,多關心這個社會,不要被政治人物所操弄,
這不是到了選舉才需要被提出來的,不是為了要讓候選人當選的!
其實我忘記她講的確切內容了,但我聽了很感動,
我之前也對政治冷感,但自從我看了王牌至尊後,我開始反省自己的態度,
我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可以把所有東西都歸咎給大人,
討厭這個社會,痛恨這個世界,覺得大家都對不起你,
別傻了,要自己站出來,努力的改變現況,
好好的看清楚所有候選人,認真的投票,認真的關心這個社會,這樣才有希望!!
這邊唱了南國的孩子,我很喜歡的歌:)

她在上半場介紹了她很喜歡的男朋友,還有好朋友張鈞甯,
因為我的位置離貴賓區很近,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鈞甯,
她的臉真的好瘦好瘦!!我終於知道女明星可以瘦到什麼樣的程度了XD

下半場
張懸提到有人常常會寫信給她,也常常有人寫信給青峯,綺貞,
但是她是不會給我們答案的,所有的答案都是要靠自己找來的,
所以會給答案的人,都是騙子,她只能送歌給我們!Scream!!
其實我們常常想要去尋求很多很多的意見,但是答案都在自己心裡,
不管開心或是悲傷,都是自己慢慢嘗試來的,絕對不是別人給的!
所以我要做我自己!我要自己去尋找人生的答案,不要人云亦云

她希望我們的生活態度是"peace",
我後來想想,這真的是個很不賴的態度!那我希望我可以一直這樣peace下去

自選曲"Shawn Mullins - Light You Up"
張懸還有看rap歌詞,真是太率性了!!

張懸說之後可以辦個"復出髒話演唱會",哈哈~~因為她今天罵的太自然了!!

我覺得今天很好笑的一點是她說今天的最後一首歌是"島嶼雲煙"
唱完之後大家喊安可,她非常快的就出來了,
只說了"我太開心了,忘記Beautiful Woman才是最後一首"
我的媽呀~~居然可以忘記唱歌
最後還是附贈了一首安可"Live酒館300秒"
她說她從來不準備安可,如果真的要安可,就是現場直接來,彈不出來就自己想辦法XD
太酷了!
她還說她會一直幫大家上健康教育課XD

我真的覺得今晚超棒的!
一方面是我一直很喜歡The wall,我覺得它的音響和場地都是最好的,離我家又比較近
另一方面是張懸真的好可愛!個性很率真,聽她講話會很開心,
聽青峯講話是覺得很好笑
聽惠婷的則是很赤裸裸,很像在開釋
像之前的新歌巡迴會,她說過的
"TizzyBac的歌向來就不是什麼光明、正面勵志的歌,
我們的歌就是專門帶你去看傷口,把痂掀開來,
跟你說:「看!就在這!」。是的,TizzyBac的歌就是要你正視不好的事情,
那就是人生的一部分,所以我們就是要帶你去看傷口。"
我聽完後真的開始在想這件事,以前我總會逃避很多事,但現在我不再逃避了,
這就是我的傷口,只有誠實面對,我才有可能會痊癒!!
而張懸的話也會激勵人心!

我覺得我會那麼喜歡Live house或許是因為可以和這些人有些不同的交流,
讓自己更成長!

不知道怎麼形容,但我真的很喜歡今晚!!
很喜歡張懸

張懸說我愛你們

我也要說:我也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