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20三部曲的最終場主題是無限軌道,地點則是在新場地Zepp New Taipei,
查詢了一下,發現在新莊宏匯廣場,雖然號稱場地和日本一樣,
但不得不說,地點真的很遠,所以最後選擇只聽12/12這場
本來原定交通方式是機捷,
然而因為有簽名會,所以後來還是選擇騎車去了,
宏匯廣場的機車停車格很多,而且目前不用收費,其實還不錯!

因為很早到,所以先去美食廣場吃完後才去買周邊,
幸好已經在網路上預購了,
因為排隊排到一半時,就說BD已經完售,
要等之後才會再賣,而且也沒有簽名海報了,
買完EP後就去外面逛到7點半時再入場,
Zepp New Taipei場地比較寬,所以即使站在後面,
也不會像Legacy一樣,覺得離舞台很遠

演出時間.jpg

小酒館.jpg

合照.jpg

Tizzy bac這次有將歌單放在FB上,所以就直接引用了.

<01.你們都不要變>
 這首歌已經很久沒聽到了,這是2009年的十周年主題曲,
 轉眼間已經10年了

<02.金翅雀>
這首歌作為知人專輯的開場歌曲,很有氣勢

<03.開放性骨折>
告密的心這張專輯是很我一直很喜歡的,當然這首歌也很喜歡

<04. [Day1] 瞬間白眼一千遍 / [Day2] Radical Life>
雖然我很喜歡瞬白這首歌,也很懷念演唱會時放的畫面,
但是 Radical Life已經超級久沒唱了,
聽到也是很滿足的!

<05.甚麼事都叫我分心+瘋狂的豬>
天母那場有出現過,也是我很喜歡的歌

<06. [Day1] 淺色的那條 / [Day2] 查理布朗與露西>
這兩首我都很喜歡,不過因為查理布朗與露西對我而言有特殊意義,
所以也是慶幸有聽到

<07.Sideshow Bob>
我一直覺得這個詞真的是牢騷系的經典
"啊 我天生勞碌的命
適合演獨腳戲 要證明給你我真的可以"

<08.沙漏>
本來沒有預期會聽到這首歌的,
不過看到銀幕上出現鐵三角,覺得也是懷念哲毓的一種方式

<09.灰燼>
依舊很喜歡副歌的地方

<10.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也是經典必唱!

<11.想要得不到>
我很喜歡節奏,也是近期較少唱的歌

<12.忘記丟掉>
居然有這首歌!

<13. [Day1] 婚禮歌手 / [Day2] 擱淺的鯨魚>
肚皮專區!

<14.Heather>
<15.鐵之貝克2.0>
感覺惠婷對於跳舞越來越熟悉了~~

<16. [Day1] 喚醒美麗的活力 / [Day2] 你需要快樂才能活,我不用>
易碎物專輯的歌

接下來就是管絃樂時段了!
<17.鞋貓夫人,Madame!!! >
"Sing like you mean it"
既然我們都喜歡鞋貓夫人,所以我們就要真的覺得"我最強"

<18.我們>
<19.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這兩首很適合管絃樂

<20.吹動生命的風>
<21.穿越光年的孤獨>
EP的歌,其實實體專輯現在很難賣,
已經變成周邊商品的概念,
但是我很喜歡蒐集實體專輯,希望TB還是會持續出專輯

安可
<22.You'll See>
弦樂版的超級好聽,從來沒想過那麼適合

<23.俄羅斯輪盤>
<24.鐵之貝克>

TB20.jpg

TB20th.jpg

惠婷提到她可以體會大家喜歡舊歌的心情,
他們也可以重複唱you'll see和鞋貓夫人,
但是他們還是努力創作,期待之後的TB2.0.

總覺得經歷了單飛時期的惠婷,
對於Talking和肢體動作,好像更多了,不過這也不錯!
像博愛座的talking就很好笑,
當初設博愛座的目的是要讓大家累的時候休息
結果第一天一開始就已經有人坐了
第二天更誇張,幾乎坐滿,而且還有人拿外套佔位
最近的經驗都是坐票賣最快,所以他們考慮以後都變成座位好了,
不過因為大家都年紀大了,有座位真的比較輕鬆,
可是還是希望TB30時,我還能跳得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