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zzy bac 20周年演唱會後,就碰到疫情,所以活動全部暫停,
好不容易盼到了二部曲"遺珠的報復"
演唱會開始前,TB曾在粉絲頁上詢問大家想聽什麼歌,
我立刻投"季後賽",畢竟這是安可的歌單,然後沒被唱到的

既然這場的主旨是"遺珠",
所以20周年演唱會出現過的歌,這次都不會出現,
第一首"季後賽"就是上次演唱會的最大遺珠呀!
惠婷說因為我們體力不好,所以才沒有喊出安可,
我還以為是時間超長的關係,
然後10周年也是因為惠婷說她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所以沒喊出安可"You'll See",她說她也沒想到沒唱.

"The falling summer"也是我心中很愛的歌,聽到很開心!

"田納西恰恰" TB演唱會經典歌曲.

"丹尼爾是Gay"這首歌感覺也很久沒聽到了

"抽筋的胃"出自於夏季熱EP,這首也是我的愛歌,平時也不常聽到,今天聽到也很開心!

"我的心像海水"也是出自於"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EP,之前一開始聽到時就很喜歡,
算是TB少見的風格,惠婷說這首歌是寫給上帝的,因為是和"易碎物"專輯同時出的,
後來因為休團,所以也很少唱,沒想到今天也唱了.

"最後告解"

"灰燼"這首歌好像也不常聽到

"擱淺的鯨魚"知人裡的歌,MV是肚皮主演

"What is love""這首也是我的愛歌,曾經在去年知人怒唱一波被喊出的"二安"

"我不小心"也是我的愛歌!

"Ce soir"惠婷跳舞的歌

"喚醒美麗的活力"我以前聽到時就很喜歡節奏,不過後來也很少聽到.

"你需要快樂才能活,我不用"易碎物專輯,也是不常唱的歌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經典必唱
"For the way I live" 也是經典必唱

"查理布朗與露西"這是我認識TB的第一首歌,也是這首讓我愛上TB的

安可
"淺色的那條" 這首也是呼聲極高的遺珠

"維克多的玫瑰"同名EP的歌.

其實我很喜歡這場的歌單,很多喜歡的歌都有被唱到,
不過經歷了20周年演唱會後,只覺得這場好短喔!
惠婷希望我們把1212留給他們,因為整個20周年的企劃是三部曲,
所以就好好期待囉!

遺珠的報復.jpg

 

<延伸閱讀> 2019.12.14 Tizzy Bac 20週年演唱會「鐵之貝克 XX」 台北天母體育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zzy bac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