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行程為天王寺動物園以及通天閣
其實我平常很少逛動物園,以為所有動物園都和木柵動物園一樣,
沒想到天王寺動物園和想像中差距不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又加上為平日,所以人非常少.
動物園很貼心的是園內有準備雨傘供遊客使用.

天王寺動物園.JPG

公佈欄有特別提到園內沒有大象,其實之前有隻博子母象,
不過後來過世後,園方也沒有再引進,
其實我覺得不引進新的大象也好,其實動物一直被關著也蠻可憐的.

沒大象.JPG

大象過世了.JPG

動物園有提供人氣排行榜.沒想到北極熊才第五名

人氣動物.JPG

園區不大,所以可以慢慢逛.
企鵝很可愛

企鵝.JPG

鳥園.JPG

獅子就這樣子坐著,我待了很久,想看看獅子起身,
結果獅子依舊慵懶地坐著

獅子.JPG

獅子的表情.JPG

北極熊在自己的園子裡,只能一直咬著藍桶子,感覺真的很孤獨

北極熊.jpg

玩桶子.JPG

無聊的北極熊.JPG

黑熊吃東西很厲害,會自己挖桶子

熊吃晚餐.jpg

看河馬吃東西很療癒.

河馬.JPG

河馬吃草.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動物園讓我有點失望,
可能因為動物不多而且又都懶洋洋的吧!
所以如果要我額外花錢來,我大概就不會來了,
但是因為使用周遊卡不用額外付費,
或許對於不知道要去哪玩的遊客而言,也是個選擇.

通天閣展望台則是下一個景點,

通天閣.JPG
傍晚去時,排隊的人很少,一下子就排到了.

排隊入場.JPG

價錢.JPG

等待時間.JPG

樓層簡介.JPG

最高層為五樓,樓高87.5公尺,白天晚上的景色應該不同,
但是因為我們是晚上來,所以就是看夜景囉!
不過我平時就沒有特別愛看夜景,所以有些無感.

夜景.JPG

很多高樓.JPG

五樓有比利肯神殿和七福神,可以和八福神祈福
四樓則有夢想成真象
三樓的立體模型展示還不錯,蠻精緻的

通天閣模型.JPG

模型.JPG

吉祥物.JPG

二樓為筋肉人博物館,不過其實我沒有研究就是了
我對於這個景點的想法也是如果喜歡看景色的人再來囉!


晚餐是大起水產迴轉壽司,
因為之前在東京吃過UOBEI魚米迴轉壽司後,一直很懷念日本的迴轉壽司,
所以決定在大阪吃迴轉壽司,網路上推薦這家,不過要排隊,
幸好我們很早到,所以完全不需要排隊.

大起水產回轉壽司.JPG

座位數.JPG

我們被帶到二樓的位置,當時還未客滿.
抹茶粉是讓大家自助使用

抹茶粉.JPG

熱水.JPG

基本的薑片和調味是一定要的

薑片.JPG

醬.JPG

醬.JPG

價格是根據盤子而定,所以很好估算預算

菜單.JPG

價錢.JPG

轉盤.JPG

既然來到了這裡,於是就點了盤最貴的來嚐嚐
700円就飛了

最貴的.JPG

完食.JPG

因為我們食量不大,所以也吃不多盤.
結帳時還蠻厲害的,拿機器一掃就知道多少錢,完全不用人工計算

盤數.JPG

吃完後到店外,發現有解體後的鮪魚,原來這裡也有解體秀

鮪魚.JPG

解體時間.JPG

如果想要外帶也可以買,
不過因為晚上可以吃飯店的麵,所以就沒特別買了

外帶餐盒.JPG
離開時已經開始有排隊人潮了

排隊指示.JPG

排隊人潮.JPG

心齋橋的人群非常可怕,完全讓我沒有想逛街的慾望,
所以就走回旅館休息囉!

心齋橋筋的人潮.JPG

 
 
 
 
 
 

 

arrow
arrow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