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預計在京都待三天,但是因為住宿太貴,
第一晚雙人房含兩客早餐,大約台幣6800元,
第二晚不含早餐,大約要6100元.
所以只住了兩天,第三天則是寄放行李後繼續逛.

京都的住宿點是Hotel Intergate Kyoto Shijo Shinmachi (京都四條新町穎特飯店),
地點離公車站和地鐵站都很近

<官網: https://www.intergatehotels.jp/kyoto_shijo/ >

京都四条新町飯店Hotel Intergate Kyoto Shijoshinmachi.JPG
一到飯店後就可以看到寬闊的大廳,
入口處右方即是餐廳,所有提供的餐點服務都可以在這取用
大廳有沙發可以坐著休息,

大廳.JPG
此外,前往大浴場的走道也有休息區,
這兩天還蠻常看到有人坐在這休息的.

休憩區.JPG

休憩區可見的造景.JPG

庭院景觀.JPG

造景.JPG

另一側造景.JPG

大浴場.JPG

房間雖然感覺不大,但是放兩個行李箱是綽綽有餘的,
既然有大浴場,當然會有浴衣,
浴室也有浴缸,不過既然有大澡堂,
當然就不會使用到房間的浴缸囉!

床.JPG

浴衣.JPG

房間.JPG

浴室.JPG

我很喜歡這一家旅館的原因就是有很多點心可以吃

餐廳的告示都有寫提供時間
06:00-07:00 咖啡和水果果泥
07:00-10:30 早餐,不過大人要2000円,加稅後就要2200円
10:30-21:00 咖啡和果汁
15:00-21:00 點心
17:00-19:00 紅白酒
21:00-23:00 茶泡飯

餐點公告.JPG

早晨飲料.JPG

早餐.JPG

下午茶.JPG

消夜.JPG

 

早上6點到7點的水果果泥因為太早了,所以沒有吃到,
早餐部分一個人要2200円,其實不便宜,
看起來食物還蠻精緻的,不過因為我早餐本來就吃不多,
再加上因為要趕去琉璃光院,所以並沒有好好的享受早餐,
值不值得就見人見智囉!

早餐介紹.JPG

擁擠預告.JPG

早餐的料.JPG

整日的茶飲也還不錯,因為果汁有好幾種選擇.

免費飲料.JPG
下午的點心部分,除了有優格外,還有餅乾或是小蛋糕,
我非常喜歡蜂蜜,有四種口味,加入優格後超好吃,
我平時是不吃蜂蜜的人,但是這幾天,我吃了很多.
不過因為下午都在跑行程,所以也只有晚上才吃到

蜂蜜.JPG

顏色較淡.JPG

顏色較深.JPG

蜂蜜解說.JPG

至於紅白酒部分因為我對酒的研究不多,所以不知道好壞

宵夜的茶泡飯也還不錯,很多料可以自己加,
第一晚時我吃很多,直接當成晚餐吃
只可惜第二晚我的頭痛發作,所以沒有吃

飯.JPG

茶泡飯的料.JPG

前四種料.JPG

中間的四種料.JPG

湯.JPG

澡堂泡起來也很舒服,
因為我在大阪的住宿也是選擇有澡堂的,
可是大阪的人非常多,而且會遇到不守規矩的,
像是包著大浴巾進浴池,甚至拿小毛巾在浴池內擦身體,
可是在京都都沒有遇到,而且泡湯時人也不多.

官網的大浴場.jpg

<圖片來源:官網: https://www.intergatehotels.jp/kyoto_shijo/bath/ >

整體而言,我對這家飯店評價不錯,
交通地理方便,服務好,提供的食物又多,
是蠻值得住的,不過價格不便宜就是,
但是我還是很懷念蜂蜜優格和茶泡飯!
有機會的話還是可以再去住的.

 
 
 
 
 
 
arrow
arrow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