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行程也是隨興路線,
不過其實行程很趕,因為要趕著還車,
而且那霸市區應該會很塞吧~~

Day3行程.png

一早在美國村繞了老半天,後來就隨便找了家早午餐店吃,
會選中這一家的原因是因為有室外的座位,然後面對的是沙灘,
感覺很愜意,然後進去後才發現以西方面孔居多,
菜單長得很特別,很像廣告單,
我其實一直不知道這家店店名,然後剛剛google了一下,
覺得應該是"Rcafe",因為菜單實在是太好認了!
後來發現網路上也是有人推薦這家的喔~
這家早午餐的分量很多,剛好可以讓我們撐到晚上再吃下一餐!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食量不大就是了...)

 

美國村早餐.jpg

美國村早餐2.jpg

美國村的沙灘真的還蠻漂亮,只可惜沒時間,
據說還可以抓到小螃蟹耶!只好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AEON MALL(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
主要是買LUPICIA的白桃烏龍極品,
我本來不知道這個茶,是看到有人推薦才想說去買的,而這裡剛好有賣.
據說AEON MALL是全沖繩最大規模的購物商城,
去到實地才發現真的超級大的,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好好逛逛!

然後最吸引我的是裡面的水族箱,果然沖繩處處是水族箱,
依然可以看到龍王鯛,這隻龍王鯛還會躲進去縫隙,然後倒退游出來,超可愛的!
河豚也是超可愛的,我對於水族箱真的無法抵抗!

龍王鯛

龍王鯛.JPG

就這樣鑽進去了....

害羞的龍王鯛.jpg

鰻魚

鰻.JPG

不知道啥魚.JPG

河豚

河豚.JPG

 

肥嘟嘟.JPG

河豚張大嘴.jpg

一到LUPICIA,只見到櫃上擺滿了試聞盒,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
試聞盒旁邊有便條紙,上面寫著簡介與售價,這張紙是讓大家拿去結帳用的,
這樣真的蠻方便的,因為不用記住到底要買哪些茶
我們為了湊到免稅,一直東挑西選,櫃台服務人員也一再介紹,
不過真的很難挑,最後還是湊到了,希望真的好喝囉!

接下來的行程是導覽書上推薦的普天滿宮,可以看鐘乳石洞,
參觀流程很簡單,先到賣御守處,和巫女登記資料即可,
她們會依照人數再放行,然後看完後記得再和她們說一下即可
參觀的人數比我想像中少,所以我們只有等一下子而已.

這是我第一次看鐘乳石洞,我只覺得如果我是一個人的話應該會不敢進去吧!
裡面非常安靜,或許真的有些神力吧!
我印象中洞穴裡面是不能拍照的(不確定是巫女有口頭上說還是指示有寫)
所以我沒有留下照片,雖然沒有照片,可是還是是個蠻特別的體驗
(不過我看到有些部落格有照片,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了)

普天滿宮.JPG

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是港川外人住宅區,
這裡本來是之前給美軍和家眷住的房屋,
後來沖繩歸還給日本後,就變成了一般住宅區,
現在就是很多店家聚集地囉!
其實我覺得這裡不好找,因為周邊就是住宅區,
所以沒想到中間藏著這個觀景點
這時不得不說得感謝部落格,因為我們一直找不到停車位,
後來順利在超市外停車,不過我們有進去消費喔!
畢竟店家一定不喜歡白停車的人~~

這一區都是平房,然後賣一些文青類的東西,
有點像台南的海安路,神農街給人的感覺.
所以好像也沒有讓我很驚艷的感覺.
港川外人住宅區被劃分成幾個小區域,
而不同區的指示牌也不同顏色,
據說每一區的命名是美國州名,然後每一間房子也都有編號

港川外人住宅區.JPG

招牌.JPG

另一個招牌.JPG

 

網路上有推薦幾家必吃的,
其中一家是oHacorte的水果塔,不過當天的已經賣光了,
所以下一個目標就是Ippe coppe,據說麵包很厲害,
結果也是幾乎都賣光了,所以只好隨便買了一個,然後包裝超精美的!
我朋友說蠻好吃的,不過我本來就不愛吃麵包,所以就無法評論囉!

Ippe coppe麵包店.JPG

Ippe coppe.JPG

精緻的包裝.jpg

一到那霸市區就見識到了什麼叫做塞車,
不過感覺好像還是台灣比較可怕,
把車子加完油後就先到旅館了,
然後也在今天攻打了第一次的寶可夢道館,
我本來以為這裡會想台北市區一樣,道館都矮矮的,沒想到居然都非常多層!
前兩天的都很難打,其實今天也沒有多好打,但比較容易些~~

晚餐特地選了牧志第一市場,
想說來見識看看什麼叫做"在一樓挑食材,到二樓吃海鮮",
而且我本來以為很便宜,沒想到超貴的,完全下不了手!
不過我平時很少吃這種現挑海鮮,說不定這是便宜的價格喔~~
總之就是看想吃什麼,就指給老闆看,他就會幫忙秤重了.

我們後來在二樓逛了老半天,因為很多店都關門了.
還營業的也沒什麼位置,後來選了這一家店吃,
因為剛好有位置,價格也還算便宜
我們點了沖繩麵和絲瓜豬肉豆腐飯.
我自己是覺得吃起來還可以,而且店家還招待了花生豆腐喔!

牧志第一市場晚餐.JPG

菜單.JPG

沖繩麵.jpg

絲瓜豬肉豆腐飯.jpg

採買完了伴手禮後就回到了旅館Condominio makishi,
和前兩天的房間比起來,小了不少,大概因為是市區的關係吧!
雖然位於市區,可是還是沒有附浴衣,這時就很懷念九州和東京了.

隔天搭著一早的電車就回台灣了,也結束了四天三夜的行程.
我回來整理時照片才發現照得蠻少的,而且玩的景點也不多.
像是美國村和國際通,應該都是可以好好逛的地方

整體而言沖繩蠻悠哉的,而且郊區也蠻適合自駕,停車也方便,
以後有機會的話再去玩其他景點囉~~

虎航下次見.JPG

<<延伸閱讀:201703日本沖繩行-完整行程>>

20170302-06 日本沖繩行 day1 美麗海水族館

20170302-06 日本沖繩行 day2 備瀨一線天,宇古利島,萬座毛,殘波岬

20170302-06 日本沖繩行 day3-4 普天滿宮,港川外人住宅區

arrow
arrow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