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很期待這個展,主要是因為去過九州後覺得日本鐵道很強,
不過看了展後覺得有些空虛,大概是因為還是以小孩子做導向吧!

大鐵道展.JPG

一入場有個夜間場景的火車,不知道特點在哪

夜間火車.JPG

 
【珍奇日本火車模型大集結!】
這邊介紹了很多火車模型,可是我只想找到Dr. yellow
其實這也是我看這個展的最大目的...

很常看到的東北新幹線.JPG

Dr yellow.JPG

 
【火車頭造型年表!世界鐵道知識一覽無遺!】
這部分介紹了很多火車頭,可是我沒有出國搭過火車,其實沒啥共鳴...

台灣高鐵.JPG

太魯閣號.JPG

普悠瑪號.JPG


展覽的最大賣點應該是【超驚奇模擬磁浮列車首度登台!】
可是說真的,蠻無聊的,花了時間去排隊,然後一小段就結束.
不過倒是有不少父母把自己的搭乘券給小孩再搭一次就是了...

磁浮列車.JPG

模擬磁浮列車.JPG

 
【精細程度滿分!三大互動鐵道情境模型】
這邊也很無聊,就是火車一直跑...
 

很遜的模擬體驗.JPG

奔馳的dr yellow.JPG

繼續行駛.JPG

【變身列車長不是夢!】
這邊更是沒有吸引力
 

合照.JPG

周邊商品大概就是一些模型和日本限定的紀念品.
 
大概是因為我不是鐵道迷吧!所以覺得這個展還好,
不過我想小孩子可能會蠻喜歡的吧!
然後我一定要念一下策展單位,本來有4個紀念章,後來我怎麼找都只有2個,
結果我詢問後才知道因為紙張不夠多,所以收掉2個,
我是覺得蠻扯的,沒有紙張也可以蓋自己的本子呀!
總之,就是一句失望呀!

這是我的玩具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