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看果陀的劇,上次是看"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其實本來是沒有預期要看的,只是同學說應該會很好笑,所以還是買了.
通常自己一個人看戲的話,票價就不會選到最貴的,
最後買的是二樓第1排.

這次的演員有我很期待的郭子乾和屈中恆.另一個大家比較注目的就是胡婷婷.

故事的架構是國民黨的菁英魏陽曉和民進黨女秘書王珍珍在飯店偷情,
而徵信社的偵探卻意外變成了無名屍,最後魏陽曉只好找了助理-皮召辦來幫忙處理.
後來就牽扯越來越多人,整個謊言也越扯越大,最後就在皆大歡喜中結束了.

整場的演出是充滿了歡樂,我也是從頭笑到尾,反正這部戲本來就是喜劇.
而且內容很符合現況,像是毛治國,柯文哲之類的.
所以大體而言,我覺得這部戲還可以.但還是有些沒有很喜歡的地方.
像胡婷婷的地方我就沒有很愛.大概是我不太喜歡那麼尖銳的聲音吧!
不過她的角色本來就是個很大驚小怪的人,說不定這才是符合的.
整部戲其實也沒啥邏輯,像怎麼會被窗戶砸到後,明明沒死卻當成是無名屍.
然後失憶後漸漸想起但來又被灌了一罐安眠藥之類的,但是本來戲劇類就是這樣吧!
不過這部戲的呈現我還是滿喜歡的,像是躲在衣櫃裡,在窗戶爬來爬去之類的
我也是會緊張無名屍會不會被抓包的!

這次主要是去看郭子乾和屈中恆的演技
郭子乾的部分很有趣,看他模仿柯P很好玩,而且看著他演出那種無奈也很好笑
屈中恆把政客的那種畏畏縮縮也詮釋得很有趣,而且可能現實真的會發生這樣的事~~
感覺整場看他們兩個就夠了...
另外黃士偉的飯店經理也是我覺得不錯的,大概是Q&A讓我的印象深刻吧

不過我又寫不出什麼心得了,感覺只是笑笑就過去了
所以如果只是想要放鬆心情的話,是還蠻推薦去看的
但是要有深度的話,就只能放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