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老實承認,這部戲對我而言,太深了>__<

唯美的預告是吸引我看的理由,
但不知道是電影廳太冷還是劇情太鬆散,我一直無法專心的去體會片中想表達的意義.

浪漫的女主角深愛著邂逅的男主角,為了他,所以她和女兒一起搬到了美國,
整部充滿了他們依偎的場景,彷彿愛會這樣一直下去,
女兒問著男主角會不會娶媽媽,似乎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但女兒終究無法適應美國,現實就這樣逼迫他們分開.

遠距離的愛是否經得起考驗?與舊愛的重逢讓他的心動搖,
"我無法再愛錯一個男人" 舊愛鼓起了勇氣,只是結局是令人失望的

愛能持續下去嗎?能永遠不變嗎?
你有想過你要你的女人成為怎樣的人嗎?
愛與自由可以並存嗎?

女主角的一夜情瓦解了一切,男主角選擇了離去
彷彿之前的甜蜜都已成虛幻
"你必須去愛,去愛要冒著失敗的風險和背叛的危險,
你懼怕你的愛已消逝,它也許等著轉化到更高層次"

上帝真的存在嗎?神父每日問著自己,為什麼他感受不到祂的存在.
面對著想要被救贖的人,上帝聽到了嗎?

 

愛 是什麼,愛 往何方,我們 為何而愛?

而不懂得愛的我,在尋覓的過程中,終能得到救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