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聽到Tizzy bac的歌是在2006的海洋音樂季,
因為我和朋友很早就到了,所以剛好聽到Tizzy bac在練習,
一聽到這首歌就驚為天人,後來的幾首我也都超愛的,所以就去敗了他們的專輯,
真的是超讚的,我超愛這種曲風又加上有點碎碎唸的療傷系
讚!!!大家要多多支持唷:)

附上讓我和TB第一次認識的歌"查理布朗與露西"
=========
查理布朗與露西

And I know 舊日付出的情感 只因為我而存在,任誰也帶不走
I know 只是我可愛的青春全都跟著打轉 該找誰還給我?ya ya ya ya ya ya~

我在窗外看 看著不可避免的未來,漸漸盛開成一朵白色的假花
飄盪著 廉價 人造 優雅情傷,這種苦差事怎會落在我頭上

提起沈重行囊 該是擁抱 道別,啟程往他方
是時候尋找下個理想,給我祝福 散滿旅途
約定不到盡頭絕不回頭望,我要征服這人生的高牆
才發覺 我連一步都踏不出,原來早忘記幸福的模樣
不特別 安慰自己別太緊張,我的路 沒比較不順暢 oh ya~

I know 舊日付出的情感 只因為我存在,要它閃亮它就會發光
I know 只是我可愛的青春全都跟著打轉,怎麼證明我沒做錯?ya ya ya ya ya ya~

提起沈重行囊 該是擁抱 道別,啟程往他方
是時候尋找下個理想,給我祝福 散滿旅途
約定不到盡頭絕不回頭望,我要征服這人生的高牆
才發覺 我連一步都踏不出,原來早忘記前進的步伐
無所謂 安慰自己別太緊張,還有希望 只要我不退讓?oh ya~
I know 舊日付出的情感 只因為我存在,任誰也帶不走
I know 只是我可愛的青春全都跟著成了空,該找誰還給我
I know 也許每個人都得看顧這沮喪,要它閃亮 它就會發光
I know 只是我該如何再次說服我,怎麼證明我沒做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