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這部片是在金馬獎頒獎典禮
那時播出的片段是男女主角互換靈魂之後的片段
那時就覺得這部片應該很好笑,而在昨天電視終於播了
一開始,我覺得這部片很混亂,先是新加坡的語言混亂,接著是動畫混亂
然後公家機關的行事風格也讓我受不了,原本想放棄這部片
後來還是撐了下去,果然等到靈魂互換後就開始好笑了起來
范文芳,葛米星的互動讓我很開心阿
看到那麼大拉拉的范文芳和哪麼扭捏的葛米星,真的覺得他們很厲害,當然犧牲也很大XD
撇開這點不談,裡面的公家機關行事方格真的很讓人覺得熟悉
一各推一各,然後又有一堆規定,看起來還滿機車的
但是我卻心有戚戚焉呀~~
最後的結局有點跌破我的眼鏡,我原本以為會互換回來的
結果居然沒有.... 害我覺得很失落阿~~ 雖然都變成了一家人 可是還是怪怪的
總之,推這部片,只要能夠熬過前面,後面保證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