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年五月天的演唱會主題為"好好好想見到你"和"諾亞方舟"
本來對於"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不抱期待,
結果沒想到超級好看,充滿了五月天的很多細節,只是我現在都忘光了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jpg

回到那一天演唱會.JPG

印象中有看到BBS畫面,還有跑車上打怪,監獄圖
歌迷拿到螢光棒變成超大怪獸,結果變形金剛最後打倒了怪獸
如果沒有五月天的話,團員現在會做什麼事,印象最深刻的是"靠五人"
還有很多演唱會的梗,像是貓星人的飛球

我很喜歡這次的歌單,很多歌都是以前很少出現的,
像是"透露""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相信"
"九號球""恆星的恆心""時光機""一千個世紀""DNA"
所以點歌時,更讓人期待會點到什麼歌.
""米老鼠""雌雄同體""小太陽""牙關"
阿信說他發現一開始大家不是那麼喜歡的歌,之後大家也變得喜歡,
所以十年後大家可能會點你的神曲                      
還有個喜怒哀樂,結果裡面的歌完全沒關
"哀:牙關 
 怒:抓狂
 樂:放肆
 喜:爆肝"

本來就知道笑忘歌橋段會找個小朋友上台,
結果這個小朋友看起來是個青少女,而且還盛裝打扮,
感覺應該是有特別挑過,後來才揭曉是小玫瑰,
雖然知道這是固定橋段,但其實我不太喜歡這一段,
因為會拖一段時間,我比較想要聽五月天多唱一首歌!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次演唱會,
之前很喜歡JRI藍,因為很多老歌,
這次演唱會也是如此,希望之後高雄可以順利搶到票了!

散場圖.JPG

菜頭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